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英国威廉王子大婚现场直播(11)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22:09  新浪娱乐

  刘易斯:你在英国听说一句话叫“英国玫瑰”,我们都说凯特是英国玫瑰。英国玫瑰是一种女孩,个子比较高,她们的皮肤是白色的,头发是黑色的。

  蒋小涵:凯特好象有1.78米,很高,身材特别好。

  刘易斯:威廉长的也很高。

  蒋小涵:1.92米。江老师说如果他当国王,是历来国王身高最高的。

  刘易斯:是,他比他的弟弟高很多。

  蒋小涵:我真的觉得威廉和凯特在外形上是非常匹配的。

  刘易斯:因为他们是2001年认识的。

  蒋小涵:对,他们恋爱了十年,中间还经历了一次分手。

  刘易斯:他们分手过一次。

  蒋小涵:终于结婚了。

  刘易斯:他们是在上大学的时候认识的。

  蒋小涵:好象英国媒体管她叫“等待的凯特”。

  刘易斯:她等了半天。

  蒋小涵: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但并不是任何一个女孩子有这个机会都能有这个勇气迈出这一步的,特别是从平民家庭出来的女孩,能够真的进入王室,成为王室中的一员,生活中意味着无限大的压力,这是挺让人恐惧的一件事情。我想她勇敢的迈出这一步,她对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好王妃是有十足的信心的。

  刘易斯:我觉得凯特和戴安娜的性格完全不一样。原来戴安娜是内向的人,她和查尔斯结婚了以后,我们都发现了她喜欢大家的关注。现在有人说凯特真的是一个内向的人。

  蒋小涵:比较低调。

  刘易斯:但其实我们还不知道一年以后、两年以后会不会改变。

  蒋小涵:但是戴安娜对英国来说真的是意味太多了,她曾经做了很多工作,真的是非常意义非凡,作为凯特来说,她其实要想做一个好的王妃,确实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因为戴安娜的那个形象十足是太完美了。

  刘易斯:他们结婚了以后他们打算在威尔士的北边,就是英国的农村,但是跟中国的农村不一样。在这样的地方没有人可以关注她,你知道吗?我觉得还有一些人,如果她喜欢大家的关注,她就说那我就在伦敦的中心,但是她说No。

  蒋小涵:她选择避开,就说明还是体现了性格的一部分。

  刘易斯:我们都等着他们。

  蒋小涵:但是当年戴安娜结婚的时候,没有想到最后会那样悲剧的收场,大家都给予了百分之百的祝福,大家都觉得像童话一样,但是没想到以悲剧收场。现在我们在欢乐的海洋中见证这对新人结为夫妻,大家都在祝福他们,希望他们能够有幸福的婚后生活。

  刘易斯:我觉得威廉、凯特和查尔斯、戴安娜不一样。

  蒋小涵:他们真的是因为爱而走在一起,而戴安娜实际上有很大的一部分原因还是媒体给她生生炒起来,推到那个位置上,没有办法,他们的爱好象没有他们那么强烈。但是我觉得戴安娜很多情况下媒体还是从商业利益上去考虑的,最开始是说她多么多么好,然后发现这个很赚钱,然后又开始说她有多少多少男朋友,发现那个很受关注。

  刘易斯:这让我想起我的老乡,因为我在伦敦的时候是天天路过这个地方。

  蒋小涵:你上一次回家是什么时候?

  刘易斯:圣诞节。

  蒋小涵:下一次会是什么时候?

  刘易斯:还不知道。

  蒋小涵:快看这航拍,多少人?太多人了。

  (现场画面)

  (威廉王子新婚夫妇站在白金汉宫阳台)

  (飞行表演)

  (采访现场民众)

  蒋小涵:欢迎回到演播室,感觉如何?世纪之吻,太短。

  刘易斯:太短了,比我想象的短多了。

  蒋小涵:甚至第一下没看见,过去了,第二下也不够长。

  刘易斯:我觉得威廉看到了那么多人,有一些…

  蒋小涵:腼腆、害羞了。因为知道大家都在等着这一吻,不断怎么样,这是个任务,必须得完成,亲一下。

  刘易斯:是的。

  蒋小涵:当然了,我们看的是直播,很短,后面经过大家剪辑的处理,升级一下,放慢一下,这个吻就会变得很长,意味深长。

  刘易斯:没有戴安娜和查尔斯的长。

  蒋小涵:他们的吻等于是被炒起来了变成的世纪之吻,像我们这个年纪看的更多还是回放的画面,结婚的现场我们是看不到。

  刘易斯:是。

  蒋小涵:再加上时代不同,那时候的吻和现在的闻意义也不一样。

  刘易斯:刚才那个吻和我想象的一样,我觉得他们都是内向的人。

  蒋小涵:因为他们都比较内向,所以不太好意思长时间的亲吻。

  我在想象,我们听不到现场的声音,他们从往阳台上一站,底下那么多人都在起哄,在喊,亲一个,我觉得是这样,然后亲了一下,肯定都在喊。

  刘易斯:对我们的老百姓来说,这个时刻是最重要的。

  蒋小涵:没错。

  现在有很多新浪网友也都在密切关注着这场世纪婚礼,包括刚才的世纪之吻,很多人也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也许这是属于英国的文化,这场婚礼是属于英国人民的一场婚礼,世界人民都关注,网上有很多的小女孩会对这个事情特别有感触,这是真正意义上的童话般的王子和平民的灰姑娘的结合,是大家都向往的梦幻般的场合。

  刘易斯:英国女孩也是这样。

  蒋小涵:看回放了,这样一放慢镜头就比较长了。

  两个人在一起,气质非常搭,很相配。

  刘易斯: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很好。

  蒋小涵:看起来很好。

  刘易斯:我觉得是。

  蒋小涵:今天真的是非常的高兴,能够跟这么多的新浪网友跟大家一起见证威廉大婚,世纪婚礼,真是期盼已久的盛大的婚礼,这场婚礼从头到尾都能够满足大家对他的期待,观赏性非常强的一场婚礼。刘易斯作为英国人,这时候有一些感想,简单分享两句?

  刘易斯:我跟你说了,是一个忘不了的时刻,就是我们不能忘。你知道吗,现在我想我的老家,我的家人,他们都看电视,他们都聊威廉的事,跟我一样,他们的吻是太短了。所以我的感觉是因为我跟你说,我们都崇敬威廉。

  蒋小涵:不管怎么样,祝福是特别真诚的。我们都希望他们好。也许这个世纪之吻比不上戴安娜和查尔斯那一吻,但是他们是悲剧收场,吻是什么样不重要,重要的是幸福。不管你是世界上的哪人,但是大家的祝福是一样的,希望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过上幸福的婚后生活,过上奶奶那样的生活,不要过他们爸爸那样的生活。

  今天非常高兴跟大家分享这个经典的时刻,也非常感谢刘易斯做客聊天室,谢谢大家,我们下次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