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英国威廉王子大婚现场直播(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22:09  新浪娱乐

  江亚平:是的。

  田薇:当然我们也真的希望通过这个机会,来祝愿这一对新人,能够百年好合,希望他们的婚姻能够真正成为一个楷模。

  江亚平:我们希望他们不仅是为了维持婚姻而婚姻,希望他们幸福的携手到手。因为嫁入豪门了,因为公众的需求,包括戴安娜离婚的时候,压力非常大。

  田薇:但是我们也要感谢这些故事的主人公,因为他们给了我们很多这样的机会,在公众的场合能够探讨一下比较私密的话题。比如说个人的感情,比如说婚姻状况,比如说对幸福的理解等等,我想因为有了他们的故事,也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来真正探寻各个朋友之间的一些不同的看法,来对这些重要的人生话题有一个新的探讨。

  我看到很多重要的宾客已经陆续进场,有一些相关的工作人员已经安排宾客分组进入重要的场地,进入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庄严肃穆,看起来天气不错。

  江亚平:对,原来以为要下雨,看起来天公比较做媒,英国经常有阴雨连绵的天气,现在看起来还不错,假如小雨就有点扫兴了。

  田薇:今天大家不仅要看到威斯敏斯特大教堂进行的这一段非常令人关注的婚礼,与此同时,还会看到两位新人,进行马车巡游,如果天气允许的话。还会有很多人都非常盼望的那一个场景,就是世纪之吻,30年前,威廉王子的父母曾经向世界展示了他们的世纪之吻,30年之后,很多公众十分盼望这个时刻。现在入场的是一些非常重要的宾客。通过卫队的保护进入现场。

  大家看到的信号是来自英国的信号,我们将用技术手段调整到最好的状态播放给大家,有时候也会出现一些断节,也希望大家原谅。无论如何,我们通过这个场景看到了英国伦敦的一些景象,看到了当地公众的向往,看到英国各位杰出的人士,著名的人士纷纷进入威斯敏斯特大教堂。

  江亚平:大家通过画面还能看到伦敦的街头也是国旗飘扬。

  田薇:今天这场婚礼,以及前前后后都被世界媒体瞩目,他们在摄像机前,也都纷纷做出了一些非常热情的表情来和世界各地的受众打招呼。

  江亚平:普通的邀请的嘉宾已经进完了,剩下进来的都是比较重要的客人了。

  汽车是直接开到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的边上,一般授邀的嘉宾他们的车都是停在边上,要走很长的路才能进来,因为周围的路都已经封了。

  田薇:我们已经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一下今天婚礼的过程,首先是现在正在看到的宾客到达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的过程。之后还有威廉王子到达,在这之后将是凯特·米德尔顿的到达。之后婚礼将正式开始,婚礼开始之后,大家将目睹到这一场非常令人瞩目的世纪婚礼在这之后还有一对新人的马车巡游,希望天气够好,能让这个计划正常的进行。在当地时间1:25分,北京时间8:25分左右,威廉王子夫妇和英国皇室成员将出现在白金汉宫的阳台上。有人预测将上演世纪之吻,在这之后,还有女王举行的宴会,在当地时间13:30分,也是北京时间的20:30分。而且皇室成员将欣赏空军飞行表演,欣赏完表演之后,回到女王的白金汉宫,进行午宴。

  进入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一同见证这场婚礼的,不仅有一些受邀请的宾客,还有一些外国的政要。

  田薇:现在出现在画面上的是埃尔顿·约翰。

  江亚平:戴安娜王妃去世之后,埃尔顿·约翰他演唱了一首《风中的蜡烛》。

  田薇:让很多人落泪,同时也让戴安娜王妃的一生增加了很多传奇的色彩。

  江亚平:现在出现在画面上的是前首相梅杰和他的夫人。

  田薇: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人已经越聚越多,受邀的宾客,各国的政要,以及新人的好朋友已经来到了现场。

  江亚平:现在嘉宾基本就座了,就剩重要人物的出场。

  田薇:我们等待威廉王子的入场,之后将是凯特·米德尔顿的入场,之后婚礼将正式开始。对新人来说今天是漫长的一天。

  江亚平:不光是等待这么长时间,婚礼的时间也是很漫长,红地毯是从门口铺进来。

  田薇:现场再一次升华,再一次沸腾,皇家卫队入场。

  江亚平:田薇,你对威廉王子有什么了解没有?

  田薇:我们对威廉王子和皇室成员的了解大多数是来自媒体的报道。您是97—99年在英国,作为驻站记者,那时候正是有关于戴安娜王妃的事情被炒的沸沸扬扬。

  江亚平:戴安娜王妃去世的时候我正好在那儿。关于威廉王子我在那的时候是16岁的少年,我曾经试图采访过他,当时说未成年任何人都不接受采访,更不用说威廉王子了。就没有采访到。据我所知威廉王子特别喜欢体育、喜欢绘画。

  田薇:澳大利亚的首相已经进入了会场。刚才提到了关于这场婚礼的转播在奥林匹克也是沸沸扬扬。

  江亚平:边上是还没有结婚的伴侣。但是把他当做丈夫带过来了。

  田薇:首相非常珍重那一段感情,她也曾经对贵重非常骄傲的表示,虽然她的男朋友是一位美发师,但是他对她的支持是无人可以替代的。

  江亚平:大家都关心他们什么时候结婚,她说我们一定会结婚的。

  田薇:也许这对他们来说是这是一段实习的经历。之所以这个故事受到大家这么多的关注,也是和现在世界上越来越多的新闻故事是负面的,越来越多的新闻故事是有关生命的丧失,而现在我们看到这场婚礼,却是有关一对新人真正找到了他们的所爱,将要开始一段新的旅程,这当然是非常令人鼓舞的故事。当然我们也在这里希望这对新人能够百年好合,而且他们的感情能够不断的升华。

  江亚平:婚姻是门艺术。需要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提炼,不断的总结。

  田薇:在白金汉宫里的婚姻更是一段艺术。也有很多人谈到威廉王子,之所以关注这段婚礼,也是关注威廉王子以后在英国皇室当中的发展。因为他是第二继承人。

  江亚平:由于女王依然没有把王位传给查尔斯王子,大家纷纷猜测,为什么她这么长年龄还占据国王的宝座,没有让给儿子,有人猜测,她对这个儿子不是太放心,在戴安娜王妃的事情上没有处理好,有人传说,有可能把王位直接传给她的孙子。

  田薇:这也是大家为什么关注这个婚姻了。

  江亚平:公众的调查,大家对威廉王子的爱戴胜过他的父亲。威廉王子长的英俊、高大,而且为人和善,都认为他将来要当国王的话,一定能够让英国的王室形象得到提升。

  田薇:现在大家看到的场景还是各个英联邦的总督、总理、外交使节以及贵宾纷纷抵达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的场景,大家已经纷纷落座,等待主人公的出现。不久之后,新郎威廉王子和伴郎哈里王子从克拉伦斯王府启程前往威斯敏斯特大教堂。

  江亚平:卡梅伦首相和夫人刚刚准备离开唐宁街十号,因为唐宁街十号离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很近。

  田薇:欢迎大家再次回到直播现场,非常感谢各位网友和大家一起来分享这个非常美好的时刻。各位宾客已经纷纷抵达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共同见证这次的世纪婚礼。也非常感谢现场的嘉宾江亚平先生,来自新华社的高级记者。同时也非常感谢您的收看,我是来自中央电视台英语新闻频道的主持人田薇。希望大家关注我们的直播节目,现在让我们把信号再次切入到现场。

  (威廉王子大婚现场)

  蒋小涵: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蒋小涵。今天特别高兴能够来到新浪直播间和江老师和网友们共同,带着强烈的好奇和期待来见证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的世纪婚礼。现在看到嘉宾们已经入场和就座了,威廉王子和伴郎哈里王子已经步入了现场。

  江亚平:威廉王子今天是一身戎装,不是穿着西服也是穿着传统的衣服。

  蒋小涵:这是不是传统?

  江亚平:英国的王室有一个传统,男子没什么意外的话都要从军。伊丽莎白女王的丈夫菲利普亲王二战参军,查尔斯、威廉王子、哈里王子,伊丽莎白女王其他几个男孩都是从过军的。对他们来说,是一种荣耀,一种显示自己爱国的表现。不光是威廉王子穿上戎装,伴郎哈里王子也是一身戎装,只是颜色不一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