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甜蜜透露待嫁中 闺蜜王薇薇送婚纱

2012年10月22日14:37  新闻晨报
姚晨接受男友曹郁求婚,但婚期尚未公布(资料图) 姚晨接受男友曹郁求婚,但婚期尚未公布(资料图)

  晨报记者 徐宁

  随着模特们的集体亮相,某知名品牌携手华谊兄弟时尚[微博]打造的VeraWang亚洲首秀,于上周在上海时装周落下帷幕。当晚的活动可谓星光璀璨,贾静雯[微博]、安以轩[微博]、刘力扬[微博]、莫小棋[微博]、高晓松[微博]、安君璨、李承铉[微博]、冯嘉怡以及国际超模秦舒培、何穗、奚梦瑶等众多名人嘉宾由明星专属座驾送上红毯。 资料视频:姚晨现身上海袒露甜蜜待嫁心情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其中的焦点当属姚晨[微博]。早前,她接受了男友曹郁的求婚,这次又跑来婚纱秀场,不免被猜测好事将近。姚晨抛出了令女人羡慕的答案——她早就收到了著名华裔设计师王薇薇(VeraWang品牌创始人)送给她的婚纱,她正期待把它穿在身上的那天快些到来。

  王薇薇:牵手花滑王子重拾幸福

  秀场上,你能看到盲从的、追随的、中庸的或者不按常理出牌的穿着打扮。红毯的最末端,新款凯迪拉克停于前,明星纷纷与其合影,它与男人相惜着,也被女人“搭讪”着。

  当晚,Vera Wang大秀前播放了一段短片,随着CTS-V Coupe的疾驶飞驰以及王薇薇对上海北京两地的极力讨好,包括成衣、礼服、婚纱在内的最新一季35套Vera Wang作品经由模特的演绎逐一亮相。可惜,王薇薇本人没能到场。

  人们熟悉她的婚纱或是成衣,是因为它们被各界名人所追捧,在美国有这样一句流行语:“未婚的姑娘憧憬拥有一件Vera Wang婚纱,已婚的女士时常怀念自己穿过的那件Vera Wang,再婚的女人庆幸自己可以再要一件Vera Wang。”她自己也是情史颇丰,结束了23年的婚姻后,63岁的她与27岁的花滑王子雷萨切克正浴爱河。

  雷萨切克是24年来第一位以现任世界冠军身份赢得奥运金牌的男单选手。 2006年都灵冬奥会后,雷萨切克和素有“冰坛第一美女”之称的奥运冰舞银牌得主塔尼斯·贝尔宾结缘。此后,雷萨切克又与美国体操名将柳金相恋。外界纷纷揣测:雷萨切克与王薇薇怎么会走到一起?王薇薇和她相差36岁的小情人,到底能走多远?在人们固有的观念中,“姐弟恋”还是不被看好。王薇薇透过朋友之口透露:“目前的重心还是在公司上,一段稳定长久的关系并不是目前考虑的主要问题。”

  在创立Vera Wang品牌前,王薇薇是一名花样滑冰运动员。她8岁开始练习花滑,1968年曾参加了美国花样滑冰比赛,不过她在花滑领域并没有取得什么突出的成绩。成名后,她也曾为多名花样滑冰运动员设计参赛服装,如关颖珊等。2008年,正在为征战冬奥会花样滑冰准备战袍的雷萨切克说服她出手为自己设计赛服。 2009年世锦赛,他穿着她设计的比赛服获得冠军;2010年,他获得温哥华冬奥会金牌。王薇薇由此也成为雷萨切克的“幸运女神”。

  雷萨切克已搬进了王薇薇位于比弗利山庄的豪宅,但按女主人的说法,他只是“借住一阵子”。

  虽然王薇薇没能到现场,但是Vera Wang仍旧顺应中国文化,为中国新娘们设计了象征幸运的红色婚纱。想必这也是她想对大家说,她已经走出了之前婚变的阴霾,重新踏上追求幸福的道路……

  姚晨:抓紧时间举办婚礼

  王薇薇和姚晨是好朋友,她曾用西方人的眼光盛赞姚晨“实在太美”,证据就是9月相赠一件耗时半年完成的婚纱。而两人在感情世界中也非常相似。王薇薇与结婚23年的高尔夫球商亚瑟·贝克离婚,找了小男友雷萨切克;姚晨则与凌潇肃离婚,又接受男友曹郁的求婚。

  2011年初,姚晨与凌潇肃离婚。离婚后不久,姚晨与曹郁,凌潇肃与唐一菲都各自谱出了新恋曲。6月,凌潇肃、唐一菲低调完婚。另一厢,曹郁在8月中旬深情向姚晨求婚,姚晨从头哭到尾,答应了男友的求婚。

  姚晨在接受晨报采访时说:“上一次去(Vera Wang)总店参观,太美了,别管当时进去参观的是男人还是女人,一个个都张大了嘴,像进入婚纱的宫殿一样,每一件都是艺术品,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婚纱就是那时预定的。当Vera Wang得知姚晨刚刚订婚的消息,随即表示希望送一套订制婚纱作为礼物。“我们有试穿,她觉得我特别适合这套。”一个月不到,姚晨便已经收到Vera Wang的礼物,要知道那可是要排队等上半年的稀罕物,姚晨咧嘴笑了,“这件婚纱是白色的,他们那儿有个工作了13年的总管,当时建议我们说,亚洲人更适合奶白色的婚纱,所以亲自替我挑选,还好我第一眼也看中了那件。那件是有蕾丝的,抹胸款式,长长的头纱,是非常华丽又唯美的礼服,和我梦想中的婚纱一模一样”。她显得很兴奋,“后来我才知道,头纱的价格是婚纱的一半,因为头纱上的手工钩花相当难做”。

  姚晨的脸上满是憧憬,“Vera Wang是每一个女孩的梦想,也是每个女人特别的期待。在那一刻不管是谁,不管什么身份,穿上婚纱的那一刻,你是世界上最被宠爱的人,我觉得特别神圣,就像个仙女……”虽然姚晨曾表示过,“现在的我不敢轻易承诺一辈子,这是离婚后最大的改变。”但她却在当下透露会抓紧时间举办婚礼。

  目前,这件婚纱正在上海改尺寸。

(责编: 大喻頭)
姚晨现身上海袒露甜蜜待嫁心情

姚晨现身上海袒露甜蜜待嫁心情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