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凯出席时尚男装秀 帅气引众人目光(图)

2012年10月29日16:02  新浪娱乐 微博
郑凯受邀出席时装周 郑凯受邀出席时装周
郑凯接受媒体采访 郑凯接受媒体采访
郑凯和何晟铭合影 郑凯和何晟铭合影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晚,由知名杂志《时尚先生》主办的男装秀在北京华丽举办。活动当晚,杜淳[微博]、何晟铭[微博]、王学兵、郑凯[微博]等多位影视名人及时尚界领域的杰出人士,受邀出席男装国际时装周秀场,让活动现场更加星光熠熠。

  活动当晚,内地人气小生郑凯一袭灰色针织外衣配以帅气衬衫领带亮相,成熟稳重中又不失帅气时尚,其俊朗的外型,绅士的品格与现场风格完美融合,绽放了无限的时尚魅力。

  内地人气小生郑凯,凭借《奋斗》、《步步惊心》、《倾世皇妃》等几部热播电视剧被观众们所熟知,近日由郑凯主演的《火蓝刀锋》和《喋血边城》让大家看到青年演员郑凯无论从外形还是演技正在一步步走向成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