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上海出席派对 新电影下月开拍(图)

2012年11月04日02:34  新浪娱乐 微博
韩雪 韩雪
韩雪 韩雪
韩雪 韩雪
唐嫣刘诗诗韩雪 唐嫣刘诗诗韩雪
和高层合影 和高层合影
刘诗诗 刘诗诗
合影 合影
唐嫣 唐嫣
众人合影 众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晚,韩雪[微博]、唐嫣[微博]、刘诗诗[微博]三位女星在上海出席香水发布派对,受访时韩雪大谈自己对香水的感受,并透露将于下个月接拍新电影。

  身着秋冬新款礼服的韩雪高贵典雅,谈到自己和香水的故事,韩雪表示是从不用到爱用的过程,“很早以前不用香水,拍戏时夏天有蚊子就涂防蚊液,现场有个男演员说不用香水的女生没有前途,飘过来的都是阵阵防蚊液味道,说的我挺不好意思的,后来就开始喷香水,慢慢养成了习惯。”韩雪透露自己比较喜欢花香和木香,因此更亲睐清甜味道的香水。

  谈到最近的工作计划,刚拍完电视剧《叶问》的韩雪表示最近忙于音乐方面的宣传,新电影将于下个月开拍。(尤优)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