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承认恋王新军 否认插足当小三

2012年11月06日07:19  信息时报
秦海璐和王新军合作过电视剧《独立纵队》。

  信息时报[微博]讯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内地演员秦海璐[微博]与拍过《黄河绝恋》等剧的荧屏军人“专业户”王新军深夜同回住所,女方疑似插足王新军的婚姻当“小三”。昨日上午,王新军与前妻唐静共同发表声明,表示二人已于2009年离婚,为了保护孩子、让他平静地成长,一直未向媒体公开离婚信息。至于传言当“小三”的秦海璐,委托律师事务所发出律师声明,称“小三”传闻“纯属谣言”,要求有关媒体删除相关报道,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但对与王新军是否有恋情,声明只字不提,秦海璐的经纪人也避而不谈。

  今年上半年,秦海璐就传出与春秋鸿老板刘岩[微博]分手的消息。据悉,两人分手确是事实,有业内知情人士透露,秦海璐的现任男友正是王新军,他们从去年拍摄《独立纵队》时开始相恋,到现在已经交往一年多了。对此,王新军的前妻唐静表示,与王新军离婚后两人各自过着自己的生活,时间也很久了,对方是否与秦海璐谈恋爱她并不知情。有知情人士则透露,秦海璐和王新军在合作拍剧之前仅是认识,两人擦出爱火花还是在剧集拍摄中,而在去年年底,秦海璐就与当时的男友刘岩分手了。据悉,前年秦海璐拍摄《钢的琴》时就一度与男友刘岩分手,《钢的琴》拍摄中遇到严重资金短缺,刘岩慷慨解囊相助,秦海璐感动之下,两人重归于好。但去年秦海璐与王新军拍戏时火花迸发,再度与刘岩分手。有业内人士透露,与刘岩分手后,秦海璐就成立了工作室,王新军目前是工作室的重要合作伙伴。

  值得一提的是,王新军的离婚声明发布后,秦海璐将自己的微博名称改成“秦小青811”,外界认为此举有一语双关之意,一来是因为秦海璐将出演话剧《青蛇》中的“小青”一角;二来寓意“清者自清”。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