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名将邹凯突求婚惹女友洒泪(图)

2012年11月06日10:37  京华时报
求婚成功后,邹凯亲吻女友。 求婚成功后,邹凯亲吻女友。

  本报讯(记者郑楠)昨天,伦敦奥运会五金王邹凯在录制湖南卫视[微博]一档节目时向女友周捷求婚,周捷又惊又喜,当场同意。   

  共夺得5枚奥运金牌的邹凯是中国奥运史上金牌总数最多的选手。他和女友周捷2007年相识,2008年确定恋爱关系,直到2011年才被媒体曝光。伦敦奥运会结束后,邹凯被问得最多的就是准备何时与周捷结婚。 

  昨晚录制节目时,主持人何炅先说:“邹凯因为训练缺席节目,不能到场为11月7日过生日的周捷提前庆生。为了弥补邹凯缺席的遗憾,他的队友陈一冰、冯喆和张成龙特意替他来到了现场。” 

  就在周捷略感失望时,邹凯突然手捧鲜花出现在现场,并拿出戒指单膝跪地向其求婚,此举引来观众的阵阵惊呼。一向腼腆的邹凯对周捷说:“因为总是要训练比赛,所以不能像其他人那样每天陪你,感谢你忍受我很多小毛病。”简单的几句话让周捷当场洒泪,她当即点头答应了男友的求婚。 

  随后周捷在微博中秀出了玫瑰花的照片,并写道:“我什么都不想说。”显然一切幸福已尽在不言中。据悉,该求婚仪式邹凯整整筹划了4个月,还事先特意征求了主持人何炅和谢娜[微博]的意见。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