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蜡像助阵宣传遭黄晓明调戏(图)

2012年11月06日02: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血滴子》众主创齐亮相 《血滴子》众主创齐亮相
黄晓明调戏阮经天 黄晓明调戏阮经天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可辛监制、刘伟强[微博]执导的3D华语热血动作钜制《血滴子》5日在香港举行亚洲首映会,主要演员余文乐[微博]、黄晓明[微博]、李宇春和井柏然[微博]等人都出席,而片中男主角之一的阮经天[微博]目前因服役没法到场,但电影公司斥资180万港币打造他的蜡像,现身记者会时更引来一阵惊呼,不过同片演员黄晓明更趁机搞怪抠“他”鼻孔!

  阮经天在《血滴子》中的演出备受期待,但他目前仍在服役阶段,无缘电影宣传,但昨香港亚洲首映会上,他蜡像惊喜现身引来一阵惊呼,电影公司砸180万港币、请来杜莎夫人蜡像馆精心制作小天蜡像,只是造型看来颇有“胭脂味”,几位同片演员更趁机捉弄,黄晓明不仅抠他鼻孔,余文乐甚至向“他”敬酒,让众人都亏“这就是不来宣传的下场!”

  《血滴子》更是陈可辛以及刘伟强首度合作,而掌执导筒的刘伟强这回更亲自“下海”演出雍正皇帝,但他笑着澄清“其实我本来找过我的好朋友像刘烨跟陈道明来演,不过他们不敢来,所以只好换我上场!”电影预定将于12月21日在台上映。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