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摸小腹疑怀孕 公公:赶紧添丁

2012年11月12日14:2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霍启刚郭晶晶婚礼

  中新网11月12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霍启刚与郭晶晶的世纪婚礼三部曲,压轴的“一生一世”11月11日婚宴,昨晚在香港会展举行。继前晚南沙婚宴豪放烟花后,昨晚婚宴在会展大礼堂筵开150席。郭晶晶穿着低胸礼服,身材纤瘦,但她刻意地用手护着肚皮的小动作,也惹来怀孕揣测。

  昨下午5时半,笑容满脸的霍启刚与郭晶晶现身,两人在草绿色布景板前站着拍照,射灯照出两人的英文简写“J”与“K”,构成心形图案。郭晶晶穿着低胸晚装,佩戴巨型珍珠钻石颈链及耳环,还有巨型结婚钻戒,她挽着霍启刚的手,另一只手却护着腹部。由于连日来为婚礼奔波,郭晶晶双眼惊现红血丝,但依然展露幸福笑容。

  有人提议一对新人亲嘴,霍启刚摇摇手便即时牵着郭晶晶走开,两人之后还在伴娘伴郎吴敏霞、霍启山陪同下再现身,郭晶晶郭晶晶穿着高跟鞋,被老公扶着,右手一直护肚,动作惹人注目。他们拍照约1分钟便回到场内,霍启刚再对记者挥手道谢。

   切蛋糕情深亲吻

  婚宴现场播放霍启刚与郭晶晶的爱情故事短片,霍启刚于2004年向郭晶晶展开追求,如今终于赢得美人归。一对新人进场,切结婚蛋糕并亲吻,仪式简单却情深,霍启刚更当众发表爱的宣言。李云迪现场弹奏一曲贝多芬的《月光》,气氛浪漫,而叶倩文与林子祥 则是表演嘉宾。

  霍启刚父亲霍震霆在婚宴上称很想快点抱孙子:“希望婚礼后他们不要再拖拖拉拉,要赶紧添丁。”他又向郭晶晶父母保证,郭晶晶在香港会展开新的生活。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