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被曝将在新西兰办婚礼 婚期待定

2012年11月13日15: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晨与男友曹郁 姚晨与男友曹郁

  新浪娱乐讯  姚晨和金牌摄影师曹郁已经恋爱多时,二人什么时候结婚一直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有消息称,今日姚晨已经和曹郁在新西兰低调大婚。不过,当新浪娱乐致电姚晨工作室时,对方回应:“不是今天,到时候一定会告诉大家。”

  至于具体婚期和结婚地点,该工作室员工三缄其口,表示现在还不方便说。不过,新浪娱乐从多位圈内人士了解到,姚晨婚期的确在近期,地点是在新西兰,但具体时间可能不是微博上盛传的17日,“太近了,应该不是17日”。目前,姚晨正在香港赶拍电影《风暴》。

  值得一提的是,姚晨离婚后不久,即被爆出与金牌摄影师曹郁恋爱。近年来,二人感情持续升温。8月16日凌晨,曹郁还别出心裁地在生日聚会上向姚晨求婚。据知情人爆料,当时聚会只有亲属和好友出席,姚晨被感动到流泪,并答应了男友的求婚。

  嘉阳/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