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姚晨13日新西兰大婚工作室否认

2012年11月14日12:00  天天新报

  昨天,有网友爆料称姚晨[微博]和摄影师男友曹郁于昨日在新西兰大婚。姚晨工作室昨天回应称“并非今天”,但也透露:“真的到了结婚的时候,姚晨一定会告诉大家。”知名爆料人“长春国贸”透露,姚晨与摄影师男友曹郁的婚礼应该是在本月17日。

  在与凌潇肃的婚姻终结后,姚晨与金牌摄影师曹郁已经恋爱多时,两人什么时候结婚一直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今年8月16日凌晨,曹郁在自己的生日聚会上向姚晨求婚。姚晨感动流泪,并答应了男友的求婚。有消息称,姚晨已经在8月完成订婚仪式,并暂定在年底完成婚礼。

  昨天,终于有消息传出,称姚晨已经和曹郁于13日在新西兰低调大婚。不过姚晨方面回应称:“不是今天,到时候一定会告诉大家。”至于具体婚期和结婚地点,该宣传则表示现在还不方便说。

  昨天傍晚,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发布消息:“11月17日姚晨与曹郁大婚,此消息已得到证实!恭喜!”如果消息属实,曾经的一对模范夫妻姚晨与凌潇肃,现今都组建了自己新的家庭。但也有圈内人透露,姚晨的婚礼地点的确是在新西兰,但具体时间可能不是微博上盛传的17日,“姚晨现在正在香港赶拍电影《风暴》。可能要稍后几天。” ○茅中元 王 栎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