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男生写16万字情书被拒意外走红引造句

2012年11月15日10:55  南方都市报 微博

  这么拗口的“十动然拒”居然红了!成为所谓的网络热词。这个还得拜在微博上热转的一则关于大四男生写16万字情书被拒的消息所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大四男生王文瑾,用2 12天呕心沥血创作出16万字情书,于2012年11月11日向心仪的女生表白但遭拒绝,因此走红网络。在微博的转载中,由于多数网友都使用了“女孩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的搞笑结尾,有才的网友们根据微博言论,发明了“十动然拒”这一成语,并迅速在微博中流传开来……   

  娱乐造句练习1

  分居了10年,S.H.E再次同居,Hebe[微博]十分感动,然后想冷冻卵子……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黄林静据台媒报道,S.H.E分居十年后,再度搬进“女生宿舍”同居。“宿舍会谈”时,Hebe十分感动,然后拟了一个“冻卵大计”(这一步颇不容易,据说因为工作繁忙,又担心太痛和麻烦,Hebe还未付诸行动),向两个姐妹宣布:想冷冻卵子等精主,“等需要时再拿出来用!”台湾媒体称,Hebe多年前曾与dancer大目交往,分手后曾和女制作人阿膨传出“蕾丝恋情”,之后又和张惠妹[微博]女助理钟若涵爆出热恋消息,让她的性向一直成为大家猜测的焦点。据悉,已成为幸福人妻的Ella[微博]曾替H ebe安排一系列相亲饭局,但都不了了之,这次步入眼看就要被“剩下”的H ebe兴起“冻卵”念头,一秒钟让姐妹们都瞠目结舌。

  娱乐造句练习2

  老爸的5亿还是没花出去,赵式芝十分欣慰,然后补摆了喜酒……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香港富商赵世曾之女赵式芝与同性密友杨如芯(波尔表太子女)继早前在法国举行同性婚礼后,再度被传将于本月22日在中环某餐厅补摆喜酒,宴请未能出席法国婚礼的一众好友,不过就没有算上赵世曾的份儿。接受媒体追访时,赵世曾表示“不会出席”,也“没有意愿”认识杨如芯。

  据悉,赵式芝摆酒的地点正是李嘉欣[微博]、许晋亨曾经搞过结婚派对的场地,看来该处是城中名流的聚脚点之一。

  赵式芝的同性婚姻曾引起其父赵世曾的公然反对,赵世曾更发起“五亿港元招女婿”的活动,引来传媒大肆报道,事件更成为国际关注的新闻。虽然得不到父亲的认同,但赵式芝已表明“会爱杨如芯一生一世”的立场。据知情人士透露,赵式芝希望婚礼“保持低调”,每位获邀出席的客人均要保守秘密,若时间、地点曝光,随时会作出更改,以避免记者采访。

  娱乐造句练习3

  吃个三文鱼就被千夫所指,薛凯琪[微博]的猫十分惶恐,然后病危了……

  南都讯 记者 王击凡 早前薛凯琪曾因喂猫吃三文鱼而引起内地“愤青”围攻,没想到Fiona的爱猫最近居然病危,难道是“愤青”们的怨念太强,诅咒成真?前晚出席活动时,Fiona谈起爱猫眼泛泪光:“很多人都说猫是有灵性的,感觉得到主人是开心还是不开心,所以我选择以坚强、正面的态度来面对它,不想在它面前崩溃狂哭让它知道。”为了让在内地拍戏的她早日赶回香港照顾猫,导演特意连日赶拍她的戏份。她说为爱猫哭了两次:“赶回香港那晚,我留在动物医院睡在地上陪伴猫咪,为它祈祷打气。通过这事,我会更珍惜身边事物。”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