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携母新西兰游玩 婚礼姐妹团曝光

2012年11月15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晨与妈妈合影 姚晨与妈妈合影
姚晨姐妹团曝光 姚晨姐妹团曝光
皇后镇鸟瞰图 皇后镇鸟瞰图

  新浪娱乐讯 姚晨[微博]与曹郁的婚礼即将于近日在新西兰举行。虽然婚礼地点仍存在疑问,但姚晨已经与自己的姐妹团和亲人开始游山玩水。她还通过微博晒出母亲与自己一同登山的照片,并曝光了自己的亮丽姐妹团。

  姚晨的婚礼地点,此前在微博中已经掀起了一番争论。《非凡旅行家》杂志创办人主编爆料称是在新西兰kauri cliffs酒店,而新西兰网友“Dr可乐”却通过一连串的技术分析,包括比对姚晨拍照背景中的山脉,扒出是与cliffs同公司旗下的、位处皇后镇的Matakauri lodge。

  身为新西兰旅游形象大使的姚晨,今天开心的与妈妈和姐妹团开始了在皇后镇的游山玩水之旅。姚晨一口气在微博中晒出了多张在新西兰的山水间游玩的照片,包括《指环王》中的主场景cecil peak,皇后镇的鸟瞰等,还曝光了自己的靓丽姐妹团,并深情的表示:“亲爱的姐妹们,说好了,就这样一起老去吧。”

  此外,姚晨还与母亲一同登上了cecil peak,不仅秀出了母女合影,还晒了一个母女对话的小段子:“老妈第二次登上这座山,我问她:老妈,你幸福吗?老妈答:我姓李!”(新娱)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