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闪耀慈善夜 潘美辰陈志朋洗剪吹组合

2012年11月16日13:16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刘璇与Boss杂志出品人曹震平 刘璇与Boss杂志出品人曹震平
陈志朋 陈志朋
保剑锋 保剑锋
魏语诺 魏语诺

  曾出演《当幸福来敲门[微博]》等电视剧的皓恬透露,“我会去救助一些流浪猫狗,参加慈善活动。”成龙[微博]的大弟子冀涛,更是深受成龙的影响,“我跟着师父成龙一起四年,和他一起到灾区慰问。我觉得慈善可以感染身边的人。”保剑锋[微博]说,做慈善就是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自己有能力又愿意帮助别人,何乐而不为呢?    

  潘美辰[微博]陈志朋[微博]

  被封台湾版“洗剪吹”组合

  因为神奇的发型,越南的HKT组合爆红网络。昨天,潘美辰和陈志朋,现场被媒体封为台湾“洗剪吹”组合。

  歌手潘美辰一头蓬松的发型,让人联想到越南HKT组合的爆红发型。大家惊呼:“难道现在真的流行洗剪吹风?”

  潘美辰离开,陈志朋现身。大家再度惊呼,“洗剪吹第三位成员来了!”陈志朋的头发也吹得非常蓬松,刘海卷曲,脑后还有精心扎的小辫子,独具匠心。本报记者开玩笑地询问陈志朋是否知晓“洗剪吹”组合,陈志朋一脸茫然,“我的信息接收截止到江南style。”除了“洗剪吹”受关注,陈志朋也被本报记者追问小虎队重组巡演话题,他并不愿意多提,只表示“一切皆有可能”;至于重组具体时间,他避而不谈,“现在做慈善比较重要。”

  金志文结婚 魏语诺送大红包

  《中国好声音》学员魏语诺,昨天也出现在现场。在好声音成员里,魏语诺和金池关系最好,“她参加央视《直通春晚》,我还帮她拉票。”而对马上要结婚的金志文,她也会有表示,“我会送他大红包”。

  保剑锋透露想在湖南卫视[微博]《百变大咖秀》中挑战模仿杨丽萍,“节目组认为我可以演,还让我跳孔雀舞。”那你这身段可以么?面对记者的疑惑,保剑锋笑了,“很忐忑,还是希望自己能有些好的想法、新的尝试。”大家都表示很期待。

  文 记者黄丽娟 实习生吴婧靓

  图 记者熊波 王翮摄

  最卖力明星:潘美辰

  潘美辰拍卖的是一件白色手工演出服,当年在武汉演出时穿过,起拍价一万元。她亲自上台吆喝,眼看价格不如意,她干脆加入竞价的行列,“我出两万五!我自己买!”最终皮衣被她的歌迷一个长发男子以四万元拍得。看现场气氛如此热烈,潘美辰的新搭档JOANNA MOON也冲上台,说是被大家的热情感动,要把身上穿的演出服拿出来拍。

  最具人气明星:刘璇

  刘璇捐出的拍品是伦敦奥运会体操男团冠军签名的一件T恤。上台一句“大家吃饱了,应该有力气举牌子了”,马上把现场气氛调动起来。T恤从一万元起拍,越喊越高,刘璇又不失时机地造势,“不介意的话,我可以把自己名字签上去的。”价格最终定格在六万元,是起拍价的六倍!刘璇也是昨晚人气最高的明星,下台后就被大家围拢要求合影,她笑眯眯地一一配合。

  最出风头明星:魏语诺

  魏语诺昨晚大出风头,她先是以五万二千元拍得李威[微博]捐出的一件紫水晶佛像,其后捐出她的心爱之物,一把伴随她走上好声音舞台的从欧洲买来的纯手工吉他,掀起了一个竞拍的小高潮。一时竞拍者众,她又加了砝码:“如果谁拍到我今年会为他的公司义演一次。”连主持人都激动了,“《中国好声音》选手的出场费很高啊!”最终这把吉他以十万元成交。

  记者王慧纯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