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50万卖大衣?朱之文:做善事不炒作

2012年11月18日15: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朱之文 朱之文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因春晚走红的“大衣哥”朱之文,日前在参加山东电视影视频道《王者归来?因为爱》录制节目时透露,决定50万元拍卖自己标志性的大衣。这件十几年前他仅花了30元买的大衣,至今未洗过,如今还要拍卖50万元。消息传出后,在网上引起一片质疑。

  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连线采访朱之文求证此事,他在电话里坚决否认此事是炒作:“我真没有故意拿卖大衣的事情来炒作自己,我是真想为观众做一件善事。”朱之文说,“咱们是农民,要学会感恩。几天前,我在山东电视影视频道《王者归来?因为爱》录节目,在现场,我看到一件事,特别令人心酸。有一个3岁的小孩儿,特别可爱,他刚刚出生就瞎了;另外有一个孩子,可能是得了软骨病吧,连站都站不起来。我想尽一点力,帮帮他们。为他们做做善事。”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