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广告花絮曝光诠释从容优雅(图)

2012年11月26日09:57  新浪娱乐 微博
高圆圆甜美笑容 高圆圆甜美笑容
高圆圆微笑 高圆圆微笑
众人温馨画面 众人温馨画面
合影 合影
拍摄献唱 拍摄献唱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高圆圆[微博]为某品牌饮品代言的广告花絮照曝光。花絮照中,高圆圆以淡蓝色丝滑衬衫搭配白色长裙尽显优雅与纯美。而此次为配合品牌“姐妹温情”的创意,特别在超大摄影棚搭建了温室花园,以求更真实的讲述冬日里的温暖。

资料视频:高圆圆期待男友赵又廷求婚惊喜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场景精致 搭建温室花园

  为了拍摄此次广告片,体现片中精致温暖的气韵,制作方特地选择了北京一个超大摄影棚,搭建拍摄场景。片中几乎所有的场景都是在这个棚中拍摄完成的,高圆圆家中的客厅、厨房,以及那个美轮美奂的温室花园,既真实又漂亮,制景费用相当高昂,因而才获得了最终广告片里那些温情脉脉暖意融融的美好场景,即使和韩剧比起来也毫不逊色。高圆圆则是沿袭了她一贯的小清新戏路,所以服装和造型也尽量贴合她恬静、淡然的气质,直发、长裙、淡妆等等这些高圆圆一直以来的标志性元素也再次加入,但是演绎得更为精致更为纯粹。

  甜而不腻 演绎从容优雅

  除广告片外,该品牌更是拍摄了名为《闺蜜》的微电影。讲述了高圆圆与姐妹们聚会,分享生活点滴以及女性朋友之间彼此的信赖和倾诉的故事。其中一幕,便是好姐妹共同探讨与男友的相处方式,高圆圆一句广告语“甜而不腻”则点破了其中奥妙。据悉,这部微电影将于今日(26日)与网友见面,届时这个温暖的故事将帮你抵御这个冬天的寒意。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