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秀》黎明遭“踩脸” 高晓松讲故事

2012年11月26日01:5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JYD小鸟叔 JYD小鸟叔
JYD小鸟叔 JYD小鸟叔
JYD小鸟叔 JYD小鸟叔
黄凤荣 黄凤荣
黄凤荣登台秀 黄凤荣登台秀
黄凤荣 黄凤荣
黄凤荣 黄凤荣
黄凤荣 黄凤荣
评委黎明 评委黎明
黎明亮相 黎明亮相
黎明点评 黎明点评
黎明优雅沉稳 黎明优雅沉稳
黎明观看选手变现 黎明观看选手变现
小鸟叔 小鸟叔
小鸟叔 小鸟叔
小鸟叔 小鸟叔

  新浪娱乐讯 第四季《中国达人秀》第二场11月25日在东方卫视上演。第二场表演迎来了黎明[微博]首次加盟梦想观察团。而与首播不同的是,在节目的一开始加入了“达人晓说”这个版块,由梦想观察员高晓松[微博]来给大家讲述节目内外的奇闻趣事,在昨晚的节目中晓松就将这些新老同事们夸了个遍儿。

  新添“达人晓说”版块

  新任观察员徐静蕾被高晓松称为“红颜知己”,两人相识已十八年之久,对于这位红颜知己高晓松也是给出了极高的评价,称她为“北京大飒蜜”--不光好看而且一身的“范儿”。当窦文涛问起:“一个男人有一千万只舍得给你一百万,还有一个人只有一百万但却全都给你,你选哪一个?”老徐毫不犹豫地说“我无所谓”。徐静蕾早在成名之前就写了一手漂亮的好字,直到现在网上还有“静蕾简体”。作为女性观察员,大家难免将徐静蕾和伊能静[微博]作比较,一位率真可人,一位感性温婉,但在晓松眼里就是“北京大飒蜜”和“台北大飒蜜”的区别。伊能静为了心爱的达人在舞台上低声恳求黎明给出“yes”,活脱脱一个“台北嗲妹妹”。而说起黎明,同样来自北京,晓松不禁和自己比较起来,一个是“高富帅”,一个却是“矮大紧”。但在高晓松眼里黎明的专业精神可谓是非常严格,几乎成了全场的“NO冠军”。而说起“名嘴”窦文涛,晓松更是称赞有加,直呼节目组到现在才想起窦文涛就简直就是个失误,“文涛来了,心里就很踏实”。说起杨威[微博],晓松则称运动员和文艺工作者有着不一样的状态,杨威对于每位达人的付出都有着感同身受的体会。正是有了这样一种新的节目版块“达人晓说”,才让观众们不禁看观察员如何看待达人,也了解到更多观察员之间的趣事儿。

  踩画达人“狂踩”黎明脸

  黎天王的观察员首秀,就迎来了不小的挑战,居然被达人们踩在脚下。来自深圳大芬油画村的三人组合黄凤荣、张娟、陆艳花,带来了一段充满创意的画作表演,黄凤荣边跳舞边在一块一米见方的黑色画板上“踩画”,最后竟然“踩出”了一幅黎明的肖像,当画作立起的一刻,在场的观察员和观众无不感到吃惊。黄凤荣透露,其实身边的两位女助手这次上节目是冲着黎明来的,当初听说“踩”的对象是自己的偶像时便要求当他的助手。而黎明一听是自己的粉丝到场,立即起身上台,为两位女粉丝送上了大大的拥抱,还十分贴心地在她们拿话筒说话时主动帮忙去扶那幅巨幅画作。而当两位粉丝希望邀请黎明去油画村做客为他作画时,黎明更是直接答应道:“一会给我张你们的名片”。

  作为画家,黄凤荣没有带画笔画架,反而一上台先跳起了一段舞蹈,然而这头30秒过于业余水平让人摸不着头脑的“乱舞”让选手险遭淘汰,三位男观察员忍不住先后按下红叉,只有伊能静带着好奇心继续看下去,直到画作完成的一刻,众人才恍如大悟,原来是一幅黎明的肖像画。而一向以专业自律、稳重内敛的黎天王此时也忍不住开起了玩笑,无不庆幸地说道:“幸亏小伊没按叉,我才能看到我自己的脸,不过你们不停地踩我的脸,有点心疼啊。”难得看到黎明“被踩”,几位观察员纷纷开起了黎明的玩笑,窦文涛表示自己最满意的一段就是“黎明被踩”的时候,高晓松则自嘲“脚踩出来的是黎明的脸,屁股坐的就是我的脸了”。虽然滑稽的舞技并不过关,但这幅充满创意的画作在亮相的那一刻立刻便征服了观察员和观众的心,实现了最后的胜利逆转,黎明惊叹道:“的确很神奇”,为自己的肖像送上了YES。

  高难度表演令人瞠目结舌

  上一期节目中,登上达人秀舞台的“柔术公主”魏炜给许多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在本期节目中又出现了一位可以随意“摆弄”自己身体的达人。但和魏炜的传统柔术不同,达人张若峰的才艺更进了一步,几乎每一个在他身上关节都可以翻折到令人匪夷所思的角度,比如肩膀几乎可以绕着肩胛骨转上整整一周。并且全部的软骨表演都是通过了机械舞的形式展现,在酷炫的舞技和音乐的衬托下,那些看似挑战生理极限的动作却牢牢抓住了在场梦想观察员和观众的眼球。虽然观察员黄舒骏[微博]和窦文涛还就“练这个是否更便于挠痒痒”的话题斗了几句嘴,但不难看出张若峰那令人瞠目的才艺确实彰显出了一种达人该有的风采。

  达人秀的舞台上从来就不缺少奇人异士,来自江西的陈龙便能称得上是一位拥有奇特才能的达人。一鼓作气吹倒一排易拉罐和啤酒瓶,听上去不是特别难,但那仅针对空罐子和空瓶子。陈龙吹倒的罐和瓶子加上里头的液体,单个少说也有近400克。杨威和黄舒骏看完才艺展示后立刻就坐不住了,表示一定要上台验验真伪,没想到杨威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也不过是让瓶子微微抖了抖,好不容易在多次尝试后放倒了一个瓶子。杨威连忙澄清:“是我的嘴碰到了。”同样,黄舒骏也没能撼动它们。眼瞅着杨威吹得“头都晕了”,大家不得不承认陈龙的才能并不像表面看上去那么轻松简单。同样,来自河南的冰蓝组合用高超的绳上技巧,用一串串令人晕眩的旋转动作以及高难度的表演和完美的默契,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而来自苏州的魔术父子则凭借新奇的表演形式和对于魔术的不懈坚持,给全场带来了一份不一样的感动。虽然这些达人们未能全数晋级,可是隐藏在他们高难度表演下的那份深情和坚韧,感染了现场和电视机前每一个人。

  拉丁“小胖”、Q版小鸟叔大获全胜

  达人秀的舞台上也有不少小达人。而今晚两组小达人一致赢得观察员们的“yes”,可爱至极,不惜让躲在后台的主持人程雷上台“求情”,让伊能静直呼“爱死你了”。

  《江南style》红了一个鸟叔,达人秀的舞台上竟然来了一个Q版小鸟叔。这位来自北京的7岁小男孩不仅跳起骑马舞来有模有样,而且还有着漂亮的表姐和堂姐为自己伴舞。他扭动臀部的可爱动作逗乐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伊能静惊呼:“太可爱了,怎么会这么可爱?”窦文涛笑说:“就像鸟叔的孩子,鸟叔小时候。”小鸟叔现场表演时,两个评委先后按×,想看看他的舞台应变能力,结果小鸟叔跟没看见一样,继续特别好的心态跳,到最后越来越好,大大出乎评委的意料。当被评委问起小鸟叔是一个人表演还是三个人组合的时候,小鸟叔有腔有调地说是三个人组合的“JYD家族”。他不抛下伙伴的态度,获得了评委对他的好评。小鸟叔说这个舞他练了没到几节课就学会了,是自己想跳,觉得跳舞特别快乐,还有一个梦想就是跟伊能静姐姐一起跳舞。为此,之前就表现出对他尤其喜爱的伊能静毫不犹豫地走上台,跟着小鸟叔学起了Q版的《江南style》。小鸟叔扭臀、飞吻的小动作,让喜欢孩子的伊能静现场笑声不断。最终,小鸟叔的JYD家族顺利过关。

  南美洲最具风情的拉丁舞也同样席卷到了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以往达人秀舞台上也曾出现过很多跳拉丁舞的达人,其中也不乏一些专业的拉丁舞者,他们通过欢快的节奏、利落的步伐、曼妙的舞姿展现出男女之间的爱情故事,循环往返的动作加上手势的不断变化,极富浪漫、性感和魅力。而第四季达人秀舞台登场的这两位拉丁舞达人却在传统的拉丁中融入一些嘻哈的元素,令表演更加活泼、有创意。他们让以冷静、睿智示人的窦文涛大呼惊讶,让一向理性、平静的徐静蕾感慨“实在是太可爱了”,但两位小达人却没打动专业级观察员黄舒骏和体操王子杨威,一直站在后台的程雷不惜走上台前向观察员们求情,希望给两个小不点再一次征服大家的机会。这次两个小不点更卖力了,一段利落干脆的专业拉丁,最终打动了杨威,史无前例的出现了达人秀的第一次改判,给出了“yes”。(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