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靖云出席时尚盛典打造典雅范儿(图)

2012年11月28日16:31  新浪娱乐 微博
王靖云走红毯 王靖云走红毯
王靖云与王雷后台合影 王靖云与王雷后台合影
王靖云与好友王妍苏红毯合影 王靖云与好友王妍苏红毯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瑞丽先锋时尚》与《男人风尚》联合主办的创意设计时尚盛典在中国大饭店举行,青年演员王靖云受邀出席。一袭斜肩长裙登场的王靖云,大气优雅又不失华丽。

  活动当晚,近百位时尚人士汇聚一堂,而红毯也成为女性们争奇斗艳的重要战场。红毯上,王靖云一袭斜肩黑色百褶长裙,搭配自然直发微卷,端庄典雅又不失性感,俨然一副性感御姐的造型。而今王靖云更是频频亮相时尚杂志,活跃在各大时尚活动上。

  王靖云最近新作不断。由她和小宋佳[微博]、耿乐[微博]主演的都市励志大戏《那样芬芳》与12月10日登陆东方卫视,届时,观众将目睹王靖云的精彩表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