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名言录:赵薇法国酒庄获大奖

2012年11月28日17:47  新浪娱乐 微博
赵薇法国酒庄获葡萄酒大奖 赵薇法国酒庄获葡萄酒大奖
郑中基女儿可爱潮范儿 郑中基女儿可爱潮范儿
姚晨亮眼蓝裙出席电影《霍比特人》新西兰首映礼 姚晨亮眼蓝裙出席电影《霍比特人》新西兰首映礼
陆毅深海潜水展运动魅力 陆毅深海潜水展运动魅力

  赵薇[微博]法国酒庄获葡萄酒大奖 被赞有经商头脑

  背景:赵薇和丈夫黄有龙[微博]于2011年11月30日签购了波尔多圣艾美浓产区的Ch^ateau Monlot酒庄。2012年11月28日,购入酒庄一年后就收到好消息,赵薇老公黄有龙在微博是晒出酒庄获奖的照片,酒庄获得“2012美国迈阿密法国最优葡萄酒评选大赛”。赵薇也在微博中很高兴的表示“酒香不怕巷子深”,网友也赞她很有经商头脑。

  郑中基[微博]女儿豹纹装扮显可爱潮范儿

  背景:2011年7月与余思敏喜获爱情结晶的郑中基变身成二十四孝老爸,经常在微博秀出爱女的照片。11月28日,郑中基在微博上晒出一岁多女儿近照,照片中的女儿身穿豹纹马甲,十分可爱。

  姚晨[微博]亮眼蓝裙出席电影《霍比特人》新西兰首映礼

  背景:新西兰当地时间下午,电影巨制《霍比特人:意外之旅》于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市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仪式,姚晨身着蓝色抹胸长礼裙受邀亮相红毯。为了配合电影的魔幻主题,姚晨还戴上了有趣的精灵耳朵,既优雅又顽皮。

  陆毅[微博]深海潜水展运动魅力

  背景:型男陆毅一直是各种运动的爱好者,形象健康阳光。11月28日,陆毅在微博上晒出他潜水的照片,照片中陆毅一身装备在水下,还兴奋对着镜头比出大拇指手势。他还表示,在深海潜水后浮潜就很简单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