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琪出席公益活动 为孩子穿衣彰显母性关怀

2012年11月29日20:29  新浪娱乐 微博
赵子琪 赵子琪
赵子琪出席公益活动 为孩子穿衣彰显母性关怀 赵子琪出席公益活动 为孩子穿衣彰显母性关怀
赵子琪与孩子们一起 赵子琪与孩子们一起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节目主持人赵子琪显身天安门广场参加2012北京马拉松“为TA而跑”的活动。为三名贫困儿童捐赠运动服,圆了孩子们的“运动梦想”。活动当日,赵子琪亲手为孩子们穿上运动服,为孩子们加油呐喊。此外,她还在网上拍下了一个1×2米的巨型蛋糕,送到孩子们的班级,让大家一起分享这冬天属于他们的喜悦。

  在寒冷的冬季,“为TA而跑”活动让孩子们在运动中获得了温暖,也获得了关爱。活动当天,著名演员赵子琪与来自河北易县的孩子们一起聚集在天安门广场准备马拉松比赛。向来有着阳光、健康形象的赵子琪如今已身为人母。看着眼前这么多来自贫困地区的孩子,赵子琪自然而然的展现母性情怀。帮孩子们穿衣服,与孩子们聊天嬉笑。从赵子琪的笑容上可以看出,那份不加修饰和刻意的真情实感着实的温暖人心。赵子琪表示,希望通过系列活动,在冬天感受阳光,关爱贫困儿童,号召更多社会力量,为贫困地区儿童送去温暖与关怀,用爱助力孩子们的未来。

  据悉,赵子琪正在北京拍摄电视剧《七年不痒》,该剧以拍摄过半预计将在明年与观众见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