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否认洛阳买房:好房留他人姐不凑热闹

2012年12月26日14:1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资料图:李冰冰[微博]。董会峰 摄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最近有传闻指李冰冰在河南洛阳买房,今中午她在微博否认这一说法,笑言:“好房子留给需要它的人,姐不凑热闹!”

  近日,有网友曝李冰冰某次公开活动中,表示自己与河南洛阳似曾相识。后更有知情人称李冰冰疑情归洛阳,并打算在洛阳买房。

  今中午,李冰冰在微博否认这一传闻,称“这么冷的天儿,好房子还是留给需要它的人吧!姐就不凑这个热闹了!”

  李冰冰“买房”消息更是引发网友一番调侃,有网友就戏称,“听说李冰冰要在洛阳买房,吓我一大跳。”该网友还表示,自己不忍心眼睁睁看着当地房价被李冰冰推高,还即兴赋诗一首,“姐们我叫李冰冰,本非国际大明星;洛阳亲友如相问,一片冰心在古城”。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