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做幸福妈咪 国剧盛典曝光其女儿照片

2012年12月27日15:05  深圳晚报
李小璐国剧盛典曝光女儿照片 李小璐国剧盛典曝光女儿照片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刘芬) 生产仅一月有余,就能恢复身材,着晚礼服盛装领奖,这对一个女人来说,真是再幸福不过的事情。刚刚坐满月的李小璐[微博]此次以一袭大红色晚礼服惊艳亮相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显然对身材恢复相当的自信。老公贾乃亮贴身服侍左右,令李小璐美不自禁。两人在国剧盛典现场首度曝光爱女正面照,数组居家亲子照羡煞台下一众女星。

  照片中,李小璐素颜怀抱女儿,依偎在老公贾乃亮身边,头系一条纯白发带,宛如中世纪西方的新娘。据国剧盛典制作人透露,此前导演组特别希望李小璐夫妇能在盛典上公布更多宝贝萌照。但是很遗憾,李小璐和贾乃亮委婉谢绝了国剧盛典导演组的请求。理由是宝贝特写照片早已经提前被某网站预订,预计将在宝宝满百天后对外公布,至于是以慈善形式还是其他什么形式公布,对方暂未透露。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