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助阵国剧盛典跨年秀 蛇年渴望接地气

2012年12月29日14:21  新浪娱乐 微博
刘璇宣传照 刘璇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刘璇现身北京水立方,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助阵将于12月31日晚播出的安徽卫视跨年晚会--2012年第四届国剧盛典。当天,她不仅为观众带来了“好声音”,还大方透露了自己在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2013年,刘璇将在影视剧方面有一连串的新动作,有望出演“接地气”的新角色。

  刘璇有着奥运体操冠军的头衔,如今的她唱歌、拍戏、出书、主持,早已成为一名多栖发展的全能型艺人,特别是她在影视剧方面的成绩尤为突出。2010年,她凭借首次挑大梁主演电视剧《女拳》中的女一号莫桂兰,入围了当年香港TVB“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大奖。《女拳》也入围了“最佳剧集”奖,并取得了不俗的收视与口碑,让观众对这位跨界奥运冠军刮目相看。《女拳》后,许多观众盼望看到刘璇的新作品,而刘璇并没有“趁热打铁”。在这期间公司一直在帮她物色剧本。因为有多年的体操功底,加之莫桂兰的角色深入人心,所以会有许多打女、特工类的角色向她抛来橄榄枝,希望她能“一展拳脚”。

  刘璇透露,2013年她的工作重心将向影视方面转移。她坦言,虽然自己并不排斥做打女,但是更希望能往更多的戏路发展。“现在公司有在帮我考虑明年开拍的几部戏,都还在看剧本的阶段。因为之前的角色都不太接地气,所以接下来会考虑演一些接地气的现代戏。”看得出,刘璇对自己的表演很有信心,让我们期待演员刘璇的新作品!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