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创意李云迪教你“表白”王力宏

2013年01月02日13: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友创意李云迪教你如何表白王力宏 网友创意李云迪教你如何表白王力宏

  新浪娱乐讯 “钢琴王子”李云迪[微博]与“情歌王子”王力宏[微博]因在龙年春晚上的激情合奏而从年初到年末一直陷入网友们“在一起”的呼喊声中。李云迪接受媒体访问时曾表示自己跟王力宏是很好的朋友,“性取向随自然发展”,更让网友无限遐想。2012年最后一夜,李云迪在北京举行新年音乐会,在一片红色玫瑰花瓣中自弹自唱王力宏的《落叶归根》,大屏幕上还放出两人同台合照。歌迷大喊“在一起”的同时,网友也在新浪微博上发出了一张李云迪手把手教你如何表白的组图,分别详解了李云迪的“表白”步骤,分别是“深入培养共同爱好”、“带ta见朋友培养感情”、“带ta见家人让ta安心”,最后一步是在几万人前撒玫瑰花瓣唱ta的歌。

  1月1日下午,有网友在其微博上发出一张李云迪手把手教你如何表白的组图:第一步,“想要更亲近,就深入培养两人的共同爱好”配上了谭晶[微博]、王力宏和李云迪一起在琴房练歌的照片;第二步,“想要培养感情,去见朋友也要带上TA”配上张惠妹[微博]和两人的合照;第三步,“想要让TA安心,就让TA见自己的家人”图片是李云迪和妈妈,还有王力宏的三人合照;第四步,“想要打动TA,就在几万人面前唱ta的歌,放和ta的合照,撒玫瑰花瓣!”说的就是李云迪在新年音乐会上的演出。这条微博被转发近两千次,评论近五百条。不少网友起哄,表示两人都是很优秀的人,在一起也很不错!

  (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