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琳助阵《我要上春晚》海外专场

2013年01月05日11:11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琳宣传照 李琳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琳[微博]身着黑色亮片礼服做客《我要上春晚》海外专场第二场,与黄大炜[微博]、蒋大为[微博]一同担任评审嘉宾。她的出场迎来观众的阵阵欢呼和连连拍摄,在盘点往日精彩电视剧后,让大家一次次唤起李琳在观众心中的荧屏记忆。而本期汇集乌克兰、德国、英国、美国、韩国等诸多海外实力演员,他们用异国的角度诠释出别有韵味的中国曲目,迎来评委的连连叫好和观众的赞叹。

  而作为评委的李琳在2011-2012年作为国家优秀艺术人才担任加州大学客座教授访问交流。此次她深感外国友人对中国热爱,不禁一同唱起歌来。对接二连三的表演更是赞叹不已。李林说:“作为资源共享的现代,更是我们取长补短、互相学习的时代。看到从老到少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喜欢中国、热爱中国的文化,我深感骄傲。作为文艺界的一员我也会去国外留学交流、取其精华的吸收国外优秀的技术,同时传播我们中国的文化。”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