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公开澄清无聊传言 直言是异性恋者

2013年01月05日13:55  辽一网-华商晨报
李云迪和王力宏 李云迪和王力宏

  王力宏[微博]3日在微博怒斥与李云迪[微博]的“宏迪恋”传闻实在无聊,直言两人都是异性恋者。

  王力宏和李云迪去年初在央视春晚[微博]合作而认识,二度合作《落叶归根》,让网友戏称这首歌是二人的定情曲,加上之前再去张惠妹[微博]夜店合照时疑似牵手及一起吃感恩节大餐,调侃和传言一直不断,不过王力宏一直以来都低调不愿回应,这次却大动作在微博上澄清。

  王力宏直言原本并不想回应,毕竟这个新闻实在太无聊,但为了怕大家被误导,于是决定自己先出来澄清,他说:“我是异性恋,李云迪也是喜欢女生,所谓‘宏迪’到底是什么情况?”他直言之前关于他性向传言都是胡扯,希望自己的新闻还是能够重视一下真实性。

  “我们是好兄弟,我确定我们都喜欢女生。”继王力宏微博澄清传闻后,李云迪也大方表态,并恳请网友不要再胡乱猜测编造。中新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