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一生一世日明星表爱意 阿娇感谢男友

2013年01月05日14:36  沈阳晚报 微博

  昨日,因为谐音“爱你一生一世”成为2013年伊始第一个适合表达爱意的日子。整天赶通告、当空中飞人的明星们在这一天也忙里偷闲地抒发情感。

  亲口说出来

  昨日,2013正能量晚会在北京举办,林志颖[微博]、吴奇隆[微博]、佟大为[微博]、徐峥[微博]、马苏[微博]、刘诗诗[微博]、郭德纲[微博]、张俪[微博]等百余位当红明星出席。这台晚会选在昨日举办,自然是借助于“爱你一生一世”这个美好的寓意,接受记者采访时,众明星自然也离不开这个温暖的话题。

  吴京[微博]:我和谢楠的好事将近

  光线传媒当家女主播谢楠和武打明星吴京的恋情传闻已久,但两人始终以避而不谈的默认姿态和外界交代感情。传说中的“世界末日”那一天,谢楠和吴京高调宣布恋情。昨天这个好日子,甜蜜的人自然也不能放过,吴京在记者面前再次甜蜜地公开情事:“我们的好事将近,大家都来祝福我们吧。”

  阿娇[微博]:男友给我正能量

  阿娇与韩国新男友的恋情也在媒体的曝光下浮出水面,据悉两人公开出双入对并在香港开始同居生活。“男朋友给我很多正能量。但是我们目前还没有结婚生子的计划,两个人都没有想那么早结婚。”阿娇表示,新的一年暂时还不会步入婚姻殿堂,而是要推出她个人首张国语专辑。

  吴奇隆:“饿的”一生一世

  昨日,吴奇隆可谓最幸福的人,虽然生活中目前还是孑然一身,但剧中的伴侣却悉数登场,而且一个比一个青春靓丽,剧中的女友刘诗诗、甘婷婷[微博]、马苏都来了,吴奇隆还非常俏皮地客串主持人进行介绍:“这是我抗战时期的女友,那个是我的爱妃。”面对记者“你今晚跟谁一起过”的问题,吴奇隆说跟自己过,“像我们这样成天忙着拍戏的人,今天不是‘爱你一生一世’的日子,而是‘饿的一生一世’的日子。我理解的2013·1·4没有普通人那么浪漫。”而曾与吴奇隆传出绯闻的刘诗诗则在一旁乖巧地表示:“这样特别的日子,我会选择回家和爸爸、妈妈一起过。”

  刘涛[微博]:我老公在楼下等我呢

  最近在央视开年大戏《妈祖》中,刘涛又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表演。昨天刘涛也现身现场,面对“一生一世”这个问题时,刘涛只是娇羞地表示:“我老公在楼下等我呢。”对自己老公的爱意都在这短短一句话中表露无遗。

  沈阳晚报记者 林娜电自北京

  微博写出来

  微博,作为一个发布消息的平台,昨日也被众多明星或用于@爱人,做甜蜜表白;或用于吐槽求爱,还有明星在这一天和粉丝互动。

  甜蜜示爱型

  董璇[微博]:爱你一生一世

  董璇和李小璐[微博]是闺密,家庭生活也同样幸福甜蜜。昨日,董璇向将在《宫锁连城》中出演重要角色的高云翔[微博]表白:“爱你一生一世”。1月4日凌晨,贾乃亮[微博]就在微博喊出“好男人戒律”,不但要爱老婆一生一世,还承诺不抽烟少喝酒,更要活得长一些,为了“陪老婆陪女儿”。清晨时分,老婆李小璐也发表感慨:“无论过去失去什么,将来面临什么,我有爱,生命因爱你而延续。”

  自从与马蓉完婚后,王宝强[微博]对感情之事一直比较低调,甚少在公开场合谈及妻儿。不过,在昨日10点,王宝强首度公开示爱老婆,喊出“一生一世,一心一意,爱你永不变。”随后,太太也甜蜜回应,“宝宝,你说的就是我想的,1314,在一起。”

  隔空求爱型

  李冰冰[微博]:今天你死哪儿去了?

  因出演电影《我愿意》,单身的李冰冰笑言自己是“盛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李冰冰这位单身贵族给未知恋人发出了一段短信:“好久不见,说好的幸福呢?因为爱情,你是我的眼,我的眼里只有你,我却成了你的夜,下一个天亮,是否可以相遇?!(说人话!)今天你死哪儿去了?”台湾名嘴蔡康永[微博]回应:“女王你别问我,我也不知道这些‘未知恋人’都死到哪儿去了?!我想他们的通讯很有问题,我给他们的短信都出成书了,他们还在装死呢!”而伊能静[微博]在昨日按捺不住对未知爱人隔空喊话:“喂!你不用爱我一辈子,一辈子这件事咱们坐下来慢慢谈,但至少你现在可以先出现来‘爱’我,‘你’说是不是?”

  互粉欢乐型

  陈乔恩[微博]:对向日葵们说“201314”

  在昨天这个有趣的日子,明星们也不会错过向粉丝表达情谊的好机会。台湾偶像女星陈乔恩就和自己的粉丝互相表白,“哎哟喂,害羞。一生只有一次吗?那要跟我的向日葵们(陈乔恩粉丝昵称)说201314。”,以此回馈粉丝们一直的支持。偶像高调表白,向日葵子民们大呼:“在一生只有一次的今天 @陈乔恩就让我一直喜欢你!”

  无声胜有声型

  刘嘉玲[微博]:红唇传情

  大段大段的文字的确可以表达爱意,不过爱到深处就一切尽在不言中了。刘嘉玲昨天在微博中只写下“201314”配以一个烈焰红唇的美照,好似对老公梁朝伟[微博]隔空传情。“谋女郎”周冬雨[微博]一句“201314”外加被风吹凌乱头发的照片,成熟之感引网友围观。新晋花旦张歆艺[微博]在微博中转发了《北京爱情故事》中的一句台词:“两个人就算他们属相相克,八字不合,星座不配,恋爱指数为零。只要真心相爱,这些都不重要了。”并发出“201314”外加可爱的小熊猫。面对这样的表白,男友杨树鹏[微博]的心应该很暖吧。沈阳晚报记者 张宁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