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凤彬出席公益赠书活动 遭女粉丝表白(图)

2013年01月05日15:19  新浪娱乐 微博
牟凤彬签名 牟凤彬签名
牟凤彬现场互动 牟凤彬现场互动
牟凤彬与女粉丝合影 牟凤彬与女粉丝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演员牟凤彬获邀参加在广州举办的“国际华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会”。期间,型男牟凤彬前往某社区助阵“书香满城 群星闪耀”的公益赠书活动。签名赠书过程中,频频遭影迷围堵,更有疯狂女粉丝冲上舞台当众向牟凤彬表白。

  主持人问及牟凤彬对于公益的理解,他表示,“现在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民公益的时代,自己很愿意多花时间参加各类公益活动,我也希望更多的人愿意关注公益,并行动起来。这次赠书活动很有意义,促进社区业主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也能提升自我修为。”牟凤彬还分享了他平时的阅读心得,他说,“我喜欢阅读的同时做笔记,这样能够深化知识的理解。”现场遭到女粉丝的簇拥,牟凤彬幽默地调侃,“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希望你们不光记住我是蒙尔丹,我还是牟凤彬。”

  牟凤彬为观众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荧屏形象,热播剧《火流星》里的冷血西乡,电视剧《叶问》里一人饰两角,一文一武反差极大的鬼门龙二等。参加完广州活动,牟凤彬便匆匆赶往珠海进组拍摄电视剧《容闳》。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