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自嘲难忘心形石 赞张馨予好姑娘

2013年01月08日17: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晨的“心形石头”成为2012年度娱乐圈的热点事件 李晨的“心形石头”成为2012年度娱乐圈的热点事件
李晨与张馨予(资料图) 李晨与张馨予(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2012年度娱乐圈的热点娱乐事件当然得算上李晨[微博]的“心形石头”事件,事件发生后李晨一度选择沉默不回应。不过如今世界末日都过去了走入了2013年,在时评人谭飞[微博]今天发表的长微博中透露李晨对待石头事件已经采取了一种自嘲的态度,并称就算老年痴呆了也会记住这件事。在女友张馨予[微博]方面李晨相信她是个单纯并不物质的好姑娘,认为如果她物质,就不会有那个香港前男友。

  今天12时38分时评人谭飞在微博中发表了一篇关于微博时代明星的爱情的文章,文章中针对的是演员李晨与张馨予这对明星的恋爱经历。李晨与张馨予从宣布恋爱之初便不被大家看好,不过两人如今已经携手跨过末日的门槛,迎接2013的新气象。在这2012年里两人经历了轰动一时的“心形石头”事件,“坐台”事件等。谭飞的文章透露了很多李晨的想法。

  谈张馨予:单纯不物质的好姑娘

  谭飞称李晨私下里曾对其谈过对张馨予的感受,李晨认为张馨予是个单纯的好姑娘,不买名牌,租房住,没车子,至情至性。而张馨予谈过几次恋爱,那几个男朋友李晨也知道,因此让李晨特别迷惑不解的是,造张馨予谣的人完全没有人生常识,张馨予才25岁,做了那么多事,交过几个男朋友,哪有什么时间和空间去“坐台”,李晨还说:“如果张馨予真的物质,她就不会找那个香港前男友。”李晨还为女友起诉造谣者,称:“再难也要打到底”。

  谈心形石头:老年痴呆了也不会忘

  谭飞文章中透露李晨对“心形石头”事件的态度已经大为放松,甚至有了一种自嘲自讽的态度,他准备以黄晓明[微博]的“闹太套”事件为榜样来一次主动恶搞。李晨表示在他的印象之中只送过三个女人心形石头,刘芸[微博]那颗他记得是两人一块拍戏时发现的,没有任何特殊的含义,所以只能算五颗,不能算六颗。李晨随后也转发了谭飞的微博并表示十分赞同谭飞文章中的一句话就算自己老年痴呆了也不会忘记心形石头事件。微博后还附上一个捂嘴偷笑的表情,可见其自嘲心态。

  (程兴家/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