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虎别墅命案被判无责任 愿付工人家属35万

2013年01月16日17:01  新浪娱乐 微博
高虎(资料图片) 高虎(资料图片)
法庭调解协议 法庭调解协议
法庭调解协议 法庭调解协议
法庭调解协议 法庭调解协议

  新浪娱乐讯 去年3月25日,装修工陈虎廷在演员高虎别墅的改建工程中触电身亡。随后陈虎廷妻子洪女士起诉高虎,提出索赔88.5万。近日,该案经北京朝阳法院调解结案。高虎[微博]方向新浪娱乐提供的法院协调协议中写道,陈虎廷死亡一事,高虎并无任何责任。但他考虑到原告家境,自愿补偿其35万元。而原告已就他们的过激行为向高虎道歉。

视频:演员高虎别墅命案开庭 双方针锋相对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2012年9月,洪女士将高虎告上法庭。她称,2012年3月25日,她的丈夫陈虎廷在高虎位于北京的别墅参加施工,在砸钢筋时因戳到地下电缆而触电身亡。由此,洪女士向高虎提出索赔88.5万余元。此案于去年10月在北京朝阳法院首次开庭。两个半月后,经法庭调解,双方自愿达成了协议,案子也宣告结束。

  在高虎方提供的法院协调协议中写道:“双方均认可就被告高虎就陈虎廷死亡一事不负任何责任。”而原告在状告高虎的同时,也私下对他采取了一些过激行为,法院认定须道歉:“原告洪某某应就其在处理陈虎听死亡之后对被告高虎作出的如锁车、堵门、放花圈等过激行为表示歉意(已执行)。”

  协议中还写道:“考虑到原告洪某某等一家的生活困难,被告高虎本着公众人物对社会的责任感自愿支付被告……补偿款35万元。”目前已支付15万。 (周文韬/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