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美大爆猛料 柴静两段情史被挖

2013年01月18日11:48  深圳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深圳晚报记者 赵伟君

  国内男公知心中的首席女神柴静,最近真是经历冰火两重天。新书《看见》广受各界热捧,卖到断市,但其个人私生活却被扒得体无完肤:与风流摄影师老公赵嘉的隐婚,与央视篮球评论员苏群有过的婚外恋纷纷浮出水面,不齿者更送外号“柴徽因、拆姐”。不过截至记者发稿,柴静和赵嘉方面均未对传言做出回应。

  1

  柴静曾拆过一对

  柴、赵情史被扒可谓“好奇害死猫”。网络名人“木子美”(微博名:不加V)一时好奇两人结合“青梅竹马”之说,随即深度开挖,随着“木子美”对各路新闻和八卦的汇总,槽点越来越多。

  “青梅竹马”,纯属瞎扯!据国内某娱乐杂志报道爆料,看似善良无公害的柴静大学时曾交往过一个男友,叫苏群,之前是《体坛周报》的王牌记者,现在是《篮球先锋报》总编、央视篮球评论员。两人相恋彼时,苏群是已婚男,这段恋情当时在《体坛周报》可谓无人不知,知情人透露,“为了柴静,苏群与前妻还离了婚,因为苏群经常上央视主持篮球节目,在央视有一定人脉,所以后来托关系把柴静办进了央视。苏群与柴静分手大约在2001年年底或2002年年初,当时柴静进央视不久,苏群发现柴静有了‘情况’,估计柴就是这时认识了赵嘉,面对苏群质问,没想到柴静‘快人快语’,坦言现在有人追她,她犹豫不定,请苏群替她拿个主意。苏群这个人个性很强,听罢大怒,两人就此分手。”可叹的是,苏群出轨时,原配还怀着孕,后来,原配拿掉了孩子离了婚。

  2

  赵嘉非可托之人

  如果说拆了一对后,投入赵嘉怀抱是真爱,那柴姑娘也值了。可惜在一众爆料者嘴中,赵嘉并非可托之人。

  据说,赵嘉是吊丝出身,又爱玩单反,所以经常经济吃紧。在柴静之前,赵嘉还与主持人李艾交往过,被女方甩了后,赵嘉见任何一个女编辑都找可乘之机,或利用发稿或顺手猎色。与当时还没红的柴静在一起后,柴也养不起他,不过帮他在央视下属一家广告公司找过工作。期间赵嘉曾劈腿死追《时尚生活》一主编,还一起去柬埔寨拍时装大片,但后来又瞄上《嘉人》杂志已婚女主编邓立,两人最终奉子成婚。

  对于柴、赵半路分手,一自称知情的网友爆料称,“柴静是个纯傻妞,当初摄影师甩了她追了某主编,就是她上班时还吻别送她走,回来人就没了那种。这个男人后来看柴静红了,又甩了某主编(这时两人孩子已经5岁)回来泡她,她也够傻的,竟然同意了。”

  3

  木子美:赵先生托人来说情了

  对于柴静、赵嘉分手10年后,复合并结婚,木子美如是评价:柴姑娘的保密工作还是做得蛮好的,2002年跟赵嘉分手,到去年和赵嘉复合。10年间,她上过哪些人,卓伟居然没扒出来。这10年里她经过哪些动荡,绝对是新闻史上值得八卦的一笔,因为这10年成就了柴静,成就了柴徽因,背后的男人有何难言之隐,为何守口如瓶,为何最后让她回到赵的身边。值得娱记继续深挖。

  任真相翻腾欲出,微博上,柴静、赵嘉我自淡定。不过,据“木子美”称,这都是表面现象,私下里,焦灼的赵先生已经“托人来说情”,但她不当一回事,还呼吁爆料者“大家火力再猛点”。木子美还戏谑道:“睡觉咯。赵嘉你也睡吧,别盯了。替我亲一下柴姑娘。回到人间烟火过日子才真实。”

  而柴静方面,据“木子美”所言,其实也有所行动,不过删帖、压力自己都不怕,欢迎柴的团队直接来掐架,打官司也不怕。

  有此一说,爱信不信

  爆料网友:世界太小了!这个赵某人曾和我是同学,当年借过许多人的钱不还。网上的简历也是编的,2006年听同学说已结婚生子。可以负责任地说柴姑娘有苦受了。如果他生活在条件优越的家庭他就完美了,赵X非常聪明,年轻时长得也帅,有许多优秀的女孩追他,他没念完大学就离校了。

  爆料网友:柴静《我们》李阳那期节目,在结束语的时候她突然冒出一句:“我也曾经历过(家暴)”,这么猛的料怎么没人去深挖?貌似你(木子美)也忽视了。

  木子美微博:

  我从不相信镜头前煽情的女人,越煽情的越不相信。你们当她是记者,我只当她是演员。评论艺人的私生活,从来都是允许的。她塑造的那个自己不是她本人,是应电视观众塑造的,她的真我在当初那些情情爱爱的柴妮宝贝小酸文里,以及没文化又矫情的电台夜波里。一个演员一生都演好人,心里可能扭曲得不行。

  如果有新料请继续爆给我啊。后台很强大,不但可以要求某周刊删掉猛料,还准备向我施压。哥哥你是谁呀。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