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范冰冰男友是编剧 宁财神引发争相认领

2013年01月20日16:15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范冰冰 范冰冰

  前日,有人微博爆料范冰冰男友是一名编剧,令编剧圈一阵欢腾,编剧们微博踊跃转发评论“认领”,自称是范冰冰男友。

  日前,“青年导演-编剧训练营”的微博转发了去年一则消息:“近日网上爆料范冰冰神秘男友为著名编剧,并且曾与张艺谋合作。”而近日,一位熟悉娱乐圈的朋友向“长春国贸”也透露了此消息。

  编剧宁财神[微博]转发微博并留言:“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俩会幸福的。”顿时让整个编剧圈炸了锅。大家都知道这是宁财神调侃,于是引发编剧圈大接龙,于正[微博]说“我刚想谢谢大家,被你先谢了!”高群书高喊“也可能是顾小白和孔二狗啊。”曾参与《山楂树之恋》编剧的顾小白则接龙说,“你们千万不要为了我的绯闻而争风吃醋闹不愉快啊!”

  围观的网友们也不忘插科打诨,网友“漏掉的音符”说:“和张艺谋合作编剧?那也有可能是莫言[微博]。”

  本报记者 唐爱明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