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产女当妈李冰冰送祝福 复出看情况(图)

2013年01月22日07:19  信息时报
李冰冰祝福黄奕升级妈妈并附上两人合照。

  信息时报[微博]讯 黄奕[微博]终于做妈妈了。前日有消息传出黄奕已在洛杉矶当地时间19日诞下女婴,其好友李冰冰[微博]前日下午在微博公开恭喜黄奕诞下女儿,并留言说:“一大早醒来,你就成麻麻(妈妈)啦!亲爱的恭喜你,好棒啊!”

  一直被传怀孕,行踪神秘的黄奕虽然从未承认过与圈外男友黄毅清结婚或怀孕,但曾被目击于洛杉矶买童装,其男友更曾于微博上传二人甜蜜合照,默认二人关系。有指黄毅清是上海人,白手兴家的他和黄奕在朋友聚会认识,拍拖两年多后结婚。谈到黄奕情况时,黄奕经纪人表示不会理会艺人的私生活,她说:“黄奕只是在放无限期的假期,什么时候复出就要看情况。”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