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产女获祝福 李冰冰晒合影公布喜讯

2013年01月22日10: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晓路)1月20日,黄奕[微博]被曝在美国洛杉矶的医院生下女儿,其工作室对此事未否认,但并没有明确回应。21日,李冰冰[微博]在微博率先公布喜讯,恭贺黄奕升级当妈妈。

  20日下午,李冰冰在微博贴出与黄奕的合影,写道:“一大早醒来,你就成麻麻啦!亲爱的恭喜你,好棒啊!咋突然好感动的啊,好想拥抱你!爱你宝贝儿!”网友纷纷发帖送上祝福。

  据悉,“小龙女”的父亲黄毅清是一名海归,与黄奕同为上海人。去年8月,黄奕被曝和黄毅清在上海拍摄婚纱照。随后,黄奕挺着大肚在美国逛童装店的照片也在网上流传开来。黄毅清发微博贴出了一张与黄奕的合照,将两人的关系公开。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