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祝霓娜生日快乐 感慨女儿长大自己变老

2013年01月22日18:4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刘烨微博内容

  中新网1月22日电 今天傍晚,刘烨[微博]更新了一条微博,祝自己的小女儿霓娜生日快乐。由于去年的今天正好是除夕夜,所以刘烨的记忆特别深刻。他无限感慨地表示,女儿终于长大了,而自己慢慢变老了。

资料视频:刘烨晒女儿百天照 网友求全家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去年1月22日正好是除夕夜,当大家都在吃饺子喝酒看春晚的时候,刘烨却独自站在医院走廊的窗户前静静观赏窗外时隐时现的灿烂烟花,房间里是自己的妻子和新生的女儿。今天正好又是1月22日,刘烨无限感慨,觉得女儿终于长大了,而自己变老了。

  网友留言称:“火华爸这么深情,火华社社员表示hold不住”。也有网友很感慨地说:“父爱如山啊,小公主生日快乐,少爷你又文艺了”。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