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郡王李东学起驾台湾 网友甄嬛体恭送王爷

2013年01月25日14: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东学微博截图 李东学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因《甄嬛传》中的“果郡王”一角为观众熟知的内地演员李东学[微博]今日(1月25日)现身北京机场,赴台参加素有“台湾春晚”之称的《2013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今早凌晨7时,心情不错的“果郡王”还在其微博上晒出自己的一张半身照。照片中,李东学头戴圆帽,一身休闲装,十分轻松惬意,而不少粉丝则用“甄嬛体”为李东学送行。

  电视剧《甄嬛传》在台湾四度重播,人气不减,收视率甚至赶超综艺节目《康熙来了》。饰演“果郡王”一角的李东学因此也收获了众多台湾粉丝的支持,连台湾艺能界的不少明星也成为他的“死忠粉”,其中就包括小s和陶晶莹。鉴于李东学在台湾的火爆程度,此次台视也特地邀请他前往台湾参加素有“台湾春晚”之称的《2013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与台湾粉丝亲密接触。

  受到台湾粉丝的热情追捧,也让李东学心情大好。登机前,他在其微博中写道:“王爷来了,台北下午见……”,对此次台湾之行可谓充满期待。而他的不少粉丝也在网络上留言,希望李东学此行能够过得愉快、顺利。更有不少剧迷争当“福晋”,用“甄嬛体”为其送行:“恭送王爷,王爷万福。”据悉,李东学此次赴台5天,除了参加《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外,未来几日还将接受各家媒体专访,行程满档,预计于1月30离台返回内地。(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