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新年加盟华谊兄弟展现华丽转身

2013年01月31日12:31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念新年加盟华谊兄弟 李念新年加盟华谊兄弟

  新浪娱乐讯 曾凭借热播剧《蜗居》中的“海藻”一角而为观众所熟知并喜爱的青年女演员李念[微博],昨日(1月30日)宣布加盟华谊兄弟[微博]。一贯作风低调的她,以一种最为直接有效的方式完成了此次签约。

视频:李念秀产后靓照 书育女心经晒辣妈生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据悉,李念在出演了“海藻”一角走红后,并没有乘胜追击,而是以一个幸福女人的姿态,选择了美好的爱情和稳定的婚姻生活,偶尔通过网络透露的些微消息。

  一贯作风低调的李念在新公司年会当天,以简短而温馨的语言,公布了签约华谊兄弟的好消息,“2013新的一年,我很荣幸的加入了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华谊兄弟,今天兄弟姐妹们都在北京欢聚,开着盛大的年终Party,希望大家都有好手气,抽到大奖哦”。(TG/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