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名言录:蔡妍与吴奇隆合作受期待

2013年02月03日17:56  新浪娱乐 微博
蔡妍吴奇隆亲密合照 蔡妍吴奇隆亲密合照
苍井空咬鸡腿卖萌 苍井空咬鸡腿卖萌
老狼儿子出浴照 老狼儿子出浴照
郎朗开心获奖 郎朗开心获奖

  蔡妍[微博]晒与吴奇隆[微博]合照 合作受期待

  背景:韩国性感歌手蔡妍,今日晒出与人气王吴奇隆的合照,两人面对镜头十分亲密,蔡妍还大曝吴奇隆在现场很淘气,一直被欺负。两人合作的作品也受到了粉丝的期待。

  苍井空[微博]咬火鸡腿卖萌

  背景:苍井空晒美艳自拍照,照片中的她眼睛微闭,清纯可人,嘴里咬着火鸡腿,做出享受美味的表情,令网友垂涎欲滴。

  老狼[微博]爱子出浴照 粉嫩可爱

  背景:歌手老狼得子的第14天,老狼妻子晒出宝宝出浴照,小家伙裹着浴巾面带幸福微笑十分可爱,更有网友评论“很像老狼”。

  郎朗[微博]获音乐剧 与阿尔-帕西诺合影

  背景:中国钢琴家刚刚在德国柏林获得电视艺术金相机奖的年度国际最佳音乐奖。并在后台与曾出演过电影《教父》的奥斯卡影帝阿尔-帕西诺开心合影,变成可爱小粉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