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龙章龄之新生儿给网友拜年(图)

2013年02月05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章龄之与宝宝 章龄之与宝宝
宝宝 宝宝

  新浪娱乐讯 今日,章龄之[微博]在她的微博晒出刚出生一周的儿子酒酒照片,随后,宝宝的海量照片也跟着曝光。发出照片之余,妈妈章龄之还充满童趣地以儿子酒酒的口吻代表其一家三口预先向大家拜年祝福。刚当上爸爸的陈龙[微博]也是激动万分称自己超级幸福,是世界独一无二的“上海酒爸”。

资料视频:陈龙章龄之喜得贵子 儿子小名酒酒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照片中刚满一周的小家伙已然有着爸爸陈龙的特征:浓密的毛发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而举着小手像做敬礼状的他更让众网友hold不住连赞可爱。而作为孩子干妈的韩雪[微博]则笑言:“我家干儿子一天一个样,眼睛超大。

  据悉,上周顺利生产的章龄之近日已转入月子中心。初为人母的她俨然多了份坦然心态。虽贵为明星但其仍坚持辛苦母乳喂养,坦言超级享受:“有舞台就好好演角色,没舞台就幸幸福福做个家庭主妇。”(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