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抓拍汪涵杨乐乐温情瞬间令人心动

2013年02月05日17:02  新浪娱乐 微博
汪涵揉眼,杨乐乐在一旁温情注视 汪涵揉眼,杨乐乐在一旁温情注视
汪涵、杨乐乐恩爱合影 汪涵、杨乐乐恩爱合影

  新浪娱乐讯 汪涵与杨乐乐早年低调结婚,是主持界一段佳话。汪涵也时常在节目中提到爱妻乐乐,此前杨乐乐怀孕遭意外流产令汪涵心痛不已。昨日是湖南卫视[微博]小年夜晚会汪涵与杨乐乐同台主持看点十足。在后台两人也是十分甜蜜,何炅[微博]抓拍下了两人温情瞬间分享给网友们。网友感慨好幸福好心动。

  今天13时26分何炅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汪涵与杨乐乐后台的照片。汪涵不知是不是眼睛进了沙子,像孩子一样用手揉着眼睛十分可爱,杨乐乐则十分认真静静的看着汪涵揉眼睛,充满了关心。这一美妙的瞬间被何炅抓拍到,何炅表示这一幕令他十分的心动。网友见到一幕也感慨称好幸福很有爱,并希望也有一个这样的人陪在身边。(程兴家/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