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抵柏林展招牌微笑 巨星范足(图)

2013年02月07日12:22  新浪娱乐 微博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霸气抵达柏林 章子怡霸气抵达柏林

  新浪娱乐讯 柏林时间2月6日晚9时,刚刚在巴黎结束了紧张访问行程的章子怡[微博],顺利飞抵了柏林。作为外国A级电影节上的常客,章子怡曾经代表过《我的父亲母亲》、《英雄》、《梅兰芳》等多部华语影片参加过柏林国际电影节,此次,她与梁朝伟[微博]共同主演的新片《一代宗师》又被选作了第6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内,章子怡将与梁朝伟和导演王家卫一起,走上《一代宗师》的欧洲首映红毯,并出席该片在柏林电影节上的记者发布会,同时接受一系列国际媒体的访问。

资料视频:《一代宗师》章子怡张震力挺梁朝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虽然抵达时已近深夜,但身着一袭粉红大衣的章子怡,神情仍然轻松,未显疲惫。有一位久候在柏林机场的章子怡粉丝,更是冲到她的面前送上祝福和礼物。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