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方:不会主动调侃伤害兄弟王力宏

2013年02月20日14:3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谦李云迪春晚表演因“找力宏”台词引发轩然大波 刘谦李云迪春晚表演因“找力宏”台词引发轩然大波
李云迪及经纪人李文伟(左一)在蛇年春晚彩排后台 李云迪及经纪人李文伟(左一)在蛇年春晚彩排后台

  新浪娱乐讯 2013央视蛇年春晚刘谦与李云迪同台演出,刘谦的调侃——“找力宏”引起轩然大波。后来,刘谦经纪人何晃杰称台词“找力宏”是李云迪团队的建议,今日(20日)上午,李云迪及其团队则先后发微博对此说法表示否认,称“从未建议或提出过台词的内容”,指责刘谦经纪人何晃杰颠倒黑白欺骗大众。李云迪经纪人李文伟对新浪娱乐表示,“李云迪和王力宏是哥们,不会在春晚上做出调侃伤害哥们的事儿。”

  刘谦方面:“找力宏”是李云迪团队的建议

  蛇年春晚刘谦与李云迪同台演出,刘谦的调侃——“找力宏”引起轩然大波。后来,刘谦经纪人何晃杰称台词“找力宏”是李云迪团队的建议,而且何晃杰还在声明中还原了春晚前双方在休息室沟通的细节。但是,李云迪及其团队则发微博对此说法表示否认,称“从未建议或提出过台词的内容”。真相究竟是什么?

  新浪娱乐连线刘谦经纪人何晃杰本人,对方表示,对于李云迪及其团队所发的声明尚不知情,“该说的都说了”。

  李云迪方面:不会做伤害哥们王力宏的事儿

  新浪娱乐继续连线李云迪的经纪人李文伟。李文伟则认为刘谦主动提及该话题,有炒作因素,“李云迪和王力宏是哥们,不会在春晚上做出调侃伤害哥们的事儿。”

  他表示,李云迪及其团队从未和刘谦方面单独进行过任何私下的沟通,双方的交流都有第三方的春晚工作人员在场。同时,李文伟也否认曾和李云迪及团队到过刘谦的休息室进行商讨,他同时表示,“其实正式表演之前并未设定任何对话内容”。

  对于何晃杰在声明中还原的休息室沟通细节,李文伟也提出自己的看法,“当你编一个故事出来的时候,必须要从头到尾编得很仔细,别人才会相信。” 李文伟认为,刘谦主动提及“找力宏”的台词,是想借助第三方的力量制造话题,有炒作的因素,岂料结果却自受影响。

  李文伟认为,对于“宏迪”传闻李云迪向来低调处理,不可能在春晚这样的舞台上主动提及此事,去做伤害兄弟感情的事,“对谁都没好处”。对于为何在两人“绯闻”闹得如火如荼时,李云迪和王力宏还微博发照片晒视频互动,李文伟表示,两个好朋友之间的正常交往,不应该因为舆论的压力而终断。

  (陈家堃/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