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娃娃邓鸣贺疑患白血病 哈文微博鼓励

2013年02月23日12:51  重庆时报

  记者 张晓禾

  2013年央视蛇年春晚,童星邓鸣贺和妹妹邓鸣璐表演了创意节目《剪花花》,这已经是邓鸣贺二度登上春晚舞台。凭借一身豫剧本领,再加上长得颇像年画中的娃娃,6岁的小鸣贺受到了观众的热捧。但昨晚有媒体报道,这个备受喜爱和关注的孩子,因罹患白血病,已经住进了北京儿童医院血液科。

  昨日记者从邓鸣贺的经纪公司得知,邓鸣贺确实住院了,但是病情还未最后确诊。

  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春晚上剪窗花的两个可爱的小孩,哥哥邓鸣贺已经确诊为白血病”,还称春晚当天邓鸣贺是发着高烧表演节目的,“挺可惜的这孩子,祝福他吧”。

  此外,知情人士还透露,“(邓鸣贺)初四开始就在北京儿童医院输血,当时只是挂的急诊,今天听说已经在血液科住院了”。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前日下午北京儿童医院相关工作人员证实,邓鸣贺确实已入住该院血液科,目前病情尚不稳定,且应家长要求,医院不方便透露病情。

  邓鸣贺的爷爷邓庆华最终也表示,邓鸣贺已确诊患上白血病,“我们家里正在商量,可能还要换几家医院,再多查查。”

  消息传出后,春晚总导演哈文[微博]也通过微博送上祝福,她说:“宝贝儿,加油!祈福!爱你!”

  昨天下午,央视春晚[微博]剧组通过官方微博为邓鸣贺祈福,称因病情特殊医院规定不能探视,所以其家人婉言谢绝了剧组的探望意愿。据透露,在2013元宵晚会的创意阶段,春晚剧组曾为邓鸣贺进行了全新的节目设计。

  不少网友也十分关注邓鸣贺的近况,并纷纷为其祈福。有网友叹息道:“天妒英才,怎么会这样?”

  治白血病费用很高  这个童星家境一般

  1岁多的时候邓鸣贺开始学戏,家境并不富裕,但是家人仍然克服重重困难,把他送到了艺术学校学戏,随后小鸣贺亮相河南电视台梨园春“花儿朵朵开”比赛,当上了擂主。2010年,他还被评为河南省少儿十大名票。

  2011年7月,央视春晚导演组通知小鸣贺参加“我要上春晚”节目,经过多轮评选,他拿到了春晚总导演哈文的“春晚邀请通知书”。今年蛇年是他第二次上春晚。

  据知情人士透露,邓鸣贺自走红之后商演还是不少,应该有一定积蓄,但白血病治疗费用很高,要几十万元,邓鸣贺家够不够钱为他治病尚不得而知。随后记者致电邓鸣贺的经纪公司,对方表示,邓鸣贺确实住院了,但是病情还未最后确诊。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