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微博庆生晒儿时萌照(图)

2013年02月22日09:54  新浪娱乐 微博
袁姗姗微博晒儿时萌照 袁姗姗微博晒儿时萌照

  新浪娱乐讯 2月22日是演员袁姗姗[微博]的生日。22日凌晨,她微博祝福自己生日快乐,并晒出一组童年萌照。从可爱幼童到青春活泼,再到如今成熟气质,在照片中展现了袁姗姗的成长轨迹,而袁姗姗也在微博中深情写到:“我怀着好奇的心一路走来,小鹿乱撞,走到今天才走过了一小部分的路,有伤感有失落有美景有微笑;我,会继续勇敢的走下去。祝自己生日快乐”

  日前,袁姗姗参演主演的武侠剧《笑傲江湖》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袁姗姗饰演魔教圣姑任盈盈,与令狐冲上演一段倾世奇缘,这位从《宫锁珠帘》一路走来的演员也用自己的努力不断的成就梦想。(新娱)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