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曝光李双江之子等5人轮奸案过程

2013年02月22日18: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双江梦鸽夫妇以及儿子李天一 李双江梦鸽夫妇以及儿子李天一

  新浪娱乐讯 今日(22日)11:04分,有网友“王丰-SCMP”爆料,称李双江之子李冠丰(原名李天一)因涉嫌轮奸已被刑事拘留,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北京警方的证实。下午,微博认证为《法制晚报》记者池海波的网友,曝光了李双江之子犯案的整个过程。据悉,本月17日李冠丰等5人在海淀一酒吧与李姓女子喝酒,后带至宾馆将其轮奸。19日海淀分局接到女事主的报案,20日警方将包括李某在内的5人全部刑拘。

  李冠丰先与女子酒吧畅饮 后宾馆实施轮奸

  《法制晚报》记者池海波微博曝光了李冠丰的犯案过程,“2月19日,海淀分局接到一女事主报案称,2月17日晚其在海淀区一酒吧内与李某等人喝酒,后被带至一宾馆内轮奸。接警后分局立即开展工作,将涉案人员李某等5人全部抓获,现该5人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据博主表示,李某等涉案的5人已于20日被警方抓捕落网。

  网曝李双江之子因涉嫌轮奸被刑事拘留

  今日11:04分,微博实名认证为“香港《南华早报》网站编辑”的“王丰-SCMP”在新浪微博爆料,称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已被刑事拘留,“北京来电:海淀公安分局昨天晚上以涉嫌轮奸刑事拘留了一名叫做‘李冠丰’的年轻男子。名字虽然改了,但还是有人认出来他真正是谁。”文末,博主附上了李天一在维基百科上的网页,暗示李冠丰即为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此后,新浪娱乐从警方内部知情人士处获悉,李双江儿子李天一确认已被刑事拘留。(陈家堃/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