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童星邓鸣贺患白血病 网友微博发祝福

2013年02月23日14:0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今年央视春晚上表演 《剪花花》的7岁小童星邓鸣贺,近日被传患上白血病,目前正在北京儿童医院接受治疗。昨日,邓鸣贺的爷爷向媒体证实了该消息。包括春晚剧组和总导演哈文,以及众多网友都通过微博向邓鸣贺送上祝福。

  央视蛇年春晚上,童星邓鸣贺拉着妹妹邓鸣璐表演了创意节目《剪花花》,而这已经是他二度登上春晚舞台。不过,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邓鸣贺已经确诊为白血病,还透露春晚当天邓鸣贺是发着高烧表演节目的。昨日下午,邓鸣贺的爷爷邓庆华向媒体证实了该消息,并表示:“我们家里正在商量,可能还要换几家医院,再多查查。”据了解,连续上了两年春晚,凭借一身豫剧本领,再加上长得颇像年画中的娃娃,邓鸣贺的星途已经展开,春晚之后广告邀约不断。有媒体透露邓鸣贺已在北京上小学,并在北京戏曲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妹妹也将在北京上幼儿园。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