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珂微博感谢贤妻刘涛:幸拥你才又见人间

2013年02月28日07:19  信息时报
刘涛自认“贤妻”,王珂昨日发微博感谢妻子“忠肝”。(资料图)
虽然2008年和2009年生意严重受创,但2010年还是有多张刘涛乘坐私人飞机的照片流出。
刘涛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何珊) 老婆自认贤妻,老公隔日表态。刘涛[微博]前日发长微博自爆丈夫王珂曾嗑药,王珂比网友反应慢了整整一天,昨日才转发并感激刘涛,他写道:“千言难照刘瘦高个儿忠肝,万语穷谢众友人义胆”。刘涛今日将在北京出席《贤妻》的新闻发布会,在新戏上档前发长微博,成功制造话题势必成为追访焦点。

  刘涛长微博爆出王珂在2008年至2009年持续嗑药,王珂转发微博时也承认迈克尔-杰克逊2009年6月25日死亡时,自己仍被药物控制不能自拔。“病友MJ走那天我绝望了,想到他世人爱戴双亲健在八兄两妻豪友无数,仍难逃药物魔掌过量身亡,仿佛我的预演。随咽一把药求速慰,时不觉药非药人还人,我幸拥你才又见人间,千言难照刘瘦高个儿忠肝,万语穷谢众友人义胆。”面对刘涛表示自己不离不弃,王珂并未说出肉麻感谢话,而是以“刘瘦高个儿”来对应刘涛描述的“150斤的矮胖子”,并对刘涛生产时他一度失禁昏迷的事拿来自嘲,“小厮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家属答礼。对了,往后尽量不尿人一地了。谢保洁大姐。”有网友赞王珂回复很幽默,但也有网友认为感觉不对。

  这5年遭遇多大经济危机?

  刘涛和王珂这对女演员闪婚贵公子的组合,从一开始就不被各方看好,而且王珂的富豪身份还备受质疑,现在刘涛在长微博中主要突出自己如何扶持遭遇财政危机的老公,却对两人的经济状况没有多加描绘,或许这五年来关于这一家人遭遇财务危机的传言能帮我们填这个空。

  假富豪

  两人相恋20天就闪婚,外界起初盛传是因为男方家业殷实,曾有传闻称王珂是万科董事长王石的长子,其后证实两人没有关系。后来有爆料指王珂父亲是民营企业家,而王珂公司的注册信息显示所有人也是他父亲的名字。据报道,王珂靠炒股票发家,公司搞证券、私募资本等,资产最高曾达4亿,但在金融危机中亏损了3亿。

  6次欠债被告

  2008年至2010年间,王珂连陷多起经济纠纷,一年内曾6次被起诉。包括一房两卖被业主申请强制执行还款660万元;银行信用卡欠款达260万元被银行催促还款;友人追债85万及催还名车等。王珂曾解释,是因为人在国外,才忘记还款。

  卖车还债

  传闻婚礼当日,几十辆的豪华车都是王珂的。其后刘涛澄清,是朋友开自己的车来充场面。不过2009年至2010年多次传闻,王珂为了还债变卖几辆豪车,刘涛前日的微博也说2009年需要动用自己的私房钱帮王珂渡难关。但王珂于2010年底在微博晒出刘涛搭乘私人飞机的照片。

  疯狂接戏养家

  在王珂传出财务危机之后,已宣布息影的刘涛,开始复出接戏。2010年一年内接拍了《盘龙卧虎高山顶》、《西游记》、《橄榄树》、《叶落长安》、《掩护》等5部电视剧。被圈内经纪人形容为“像疯了一样接戏”,刘涛也在微博上透露自己胃疼,急需一靠谱助理给她端热水。有媒体估计,刘涛复出两年已赚下千万。

  信息时报记者 何珊

  有人看好 有人唱衰

  刘涛在新剧《贤妻》上档前,自发微博认是“贤妻”,获得宁财神[微博]、赵薇[微博]、何炅[微博]、韩寒[微博]等圈中好友转发支持。不过网友的反应呈现两极,有人力挺是真爱,也有人猜测是为剧宣传自爆私隐,又或者是遭遇“小三”的危机公关。

  @赵薇:深深感动与敬佩,支持、加油!

  @大脸撑在小胸:我很想用“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来说服自己感动下,但当看到刘涛夫妇即使在最潦倒时家里还有阿姨做家务煲汤,还在欧洲没日没夜自驾游,我不得不承认,我对那些自己完全陌生的阶层的喜怒哀乐,很难有真正共鸣。这个世界上不少妹子,又生孩子又做家务又没出过国又面对老公犯浑的,照样不离婚,不然能咋地?

  @连鹏:腹黑一次。昨晚看刘涛的长文,其实并未感动。直觉不是为新戏宣传,就是感情出现危机。她在文中展示了患难与共,自己是贤妻,同时又把老公不堪往事都曝出来。如果你真无怨无悔爱一个人,是不会轻易说这些的,更不会把他吃几百片药、小便失禁告诉公众。男人最要面子,而且都是有头有脸的人,以后如何混?

  @不加V:刘涛那样写,是不是王珂最近有外遇啊。她好像有点不忿,说不跟王珂去混场子,时时有被骗了的感觉。最苦的时候都挺过来了,要不是有什么风吹草动让她觉得王珂可能要对不起她了。她不会写这么长的微博。好奇小三是谁?

  信息时报记者 何珊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