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自曝丈夫破产险丧命 被疑为新剧炒作

2013年02月28日10: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刘涛 刘涛

  本报讯(记者 任磊磊) 刘涛[微博]、保剑锋[微博]主演的家庭伦理剧《贤妻》将于3月3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2月26日下午,刘涛发出几千字的长微博,自爆丈夫因为生意失败险些丧命,更是用“险象环生,超我所想”来形容自己的婚后生活。微博一经发出,立刻引发网友唏嘘。不过,也有网友称,用隐私炒作新剧不可取。

  在《贤妻》中,刘涛饰演了一个坚定隐忍的贤妻。据称,她之所以能够将这个角色演绎得入木三分,也许和她在现实中的遭遇有关。

  刘涛在微博中首次公开丈夫在金融危机中生意失败破产的惨痛经历,“那时候他只有29岁……一夜间他从众望所归到众矢之的,这种打击是毁灭性的……好友反目,亲信背叛。他想不通,陷入抑郁。”刘涛还称,丈夫甚至每天吞食一百多片安眠药和一百多片止痛药维持生命,最严重的时候,心脏停跳靠电击才抢救过来。在经历了不为人知的豪门灾难之后,一路陪伴丈夫走过来的刘涛称:“他现在变成了150斤重的一个胖子,和与我偶遇时那个玉树临风一尘不染的王老板判若两人,他再也不开着豪车满街得瑟找烤串了,也不穿着正装人模狗样地混拍卖晚宴了……”刘涛还透露,丈夫的小本买卖重打鼓另开张,时常带着两个孩子出游,晚上还到剧组接她回家。

  对于刘涛这种自晒隐私的做法,有的网友表示,刘涛的遭遇让人同情,并为刘涛的不离不弃深受感动。不过也有网友批评说,有炒作嫌疑,这种做法不可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