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首歌》前主持亚宁满头白发惹人唏嘘

2013年02月28日16:0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2月28日电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曾经主持过《同一首歌》、《中国音乐电视》等节目的主持人亚宁的近照,照片中,43岁的亚宁已满头白发,惹人唏嘘。

  “中国播音主持网”官方微博日前曝光了主持人亚宁近照。照片中,43岁的亚宁已满头白发,他与苏有朋[微博]的这张合照,令网友在追忆其以往的节目后,也不免一番感慨,“当年追着周五晚的《同一首歌》,就为了看他啊”、“有些人就是可以越老越帅”。

  亚宁曾担任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中国音乐电视》、《东西南北中》等节目的主持人和导演,2004年,进入央视电影频道担任幕后工作,曾参与策划张艺谋《十面埋伏》、《香港回归十周年庆典晚会》、《第12届华表奖颁奖典礼》等活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