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话别宋汶霏 经纪人:上周仍谈代言

2013年03月04日00:3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月3日,因主演海岩剧《舞者》而走红的27岁女演员宋汶霏[微博]3日凌晨因癌症去世一经发布,令不少圈中明星震惊,演员甘薇[微博]、甘婷婷[微博]、章龄之[微博],编剧宁财神[微博],演员杜淳[微博]等纷纷发微博表示悼念,其经纪人也不敢相信其死讯,并透露上周还与宋汶霏通电话谈广告代言和电影。

  因拍戏耽误治疗4个月

  据章龄之介绍,宋汶霏于3日凌晨00:30因癌症扩散在广州家中去世,并证实宋汶霏因拍戏耽误了四个月。当时宋汶霏带病坚持拍的戏是由蒋家骏[微博]导演执导的。根据新浪娱乐查证,2012年的确有一部都市剧《找北》是由蒋家骏执导,宋汶霏与李光洁[微博]、高露[微博]、郑玉、刘天等主演。“其实她发现这个病的时候还可以治的,但是她硬要去拍一部戏,耽误了四个月,再去开刀就已经是晚期了。”

  章龄之表示,“汶霏是一个非常坚强的女孩。最后一次见她是去年在自己与陈龙[微博]的婚礼上,“当时她状态很好,一桌一桌地聊天,笑着说自己好像已经好了,已经准备又去拍戏了。” 同时,章龄之透露,宋汶霏那么努力拍戏,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家境不太好。对于追悼会,“她家人说不想大办了”。

  众星微博告别 经纪人透露上周仍在谈电影

  宋汶霏的死讯令圈中震惊,演员甘薇、甘婷婷、章龄之、孟瑶[微博],编剧宁财神,演员杜淳、李光洁等纷纷发微博表示悼念,演员刘天佐[微博]更是上传一张宋汶霏回头微笑的照片,并煽情地回忆道,“真不敢相信从此以后字幕中你的名字就要被打上框框。到了那边你一定也是快乐的,生命最后你还是那么美。化疗中的你即使戴着假发依然坚强的和我们傻乐着。认认真真的煮着过期咖啡发圈的你可以二到无穷大的你走了。怎么都没跟我们告别一下?宋汶霏走了,虽然医生没能留住你,记得去天堂的路上回头微笑!”

  对于宋汶霏的死讯,宋汶霏经纪人、海润经纪副总裁赫茹也表示不敢相信,并透露上周两人还在电话中谈广告代言和电影,“汶霏,你的电话还通着,只是无人接听!上周我们还通电话说广告代言和后面电影的事情,这一切是真的吗?我不敢相信。” (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